close
人生的節奏
我總是以旅行來調節
開心時旅行
不開心也是旅行
大概是厭倦同樣生活的循環
即使窮到連飯錢都得節省的情況下
我還是會   自己搭上電車   看著窗外風景
自以為的號稱短暫的流浪去

最近有好多機會讓我流浪~
箱根、松島藏王、滑雪、白川鄉合掌造、秩父夜祭
還有些短程旅行
很開心終於能拖著我的英倫箱
想像自己是空姐一般跑來跑去^^
從十月開學後就忙碌到現在的生活
很累但很滿足
體驗到日本就職的辛勞
也穿過套裝以日本人方式行禮
即使中間一小段時間荒唐過
但對我來說是個意外的如釋重負
擁有乾乾淨淨的心情是很幸福的事

日光說的很對
刻骨銘心  是要幸福才刻得上去
所以我這白癡應該是要開心幸好只是傷痕才對

一起旅行去
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