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十二點半
夜燈初亮  盛裝打扮
跟茜踏入光暈四射的六本木夜生活

今年已25歲的我
還沒踏入過夜店    似乎令人很不可思議
畢竟不是我的生活型態
一直以來總是以旅行當玩樂
一直被貼上好學生標籤的我
卻偶爾也想要好好放縱一下
厭倦了佯裝虛假的自我

先在外頭乾了一瓶威士忌
想要拋開一切就得先麻醉自己腦袋
睜大眼睛看著一批批對我們搭訕的人
原來~這城市寂寞的人好多

對著陌生人的應對
言語中的曖昧
彼此就在這短暫時間打量一切
享樂主義的人們
隨著音樂酒精的催化
讓身體隨著音樂的律動搖擺
還有盡情的吶喊尖叫
就像是那瞬間一起飛到天堂般的舒暢
到底有多少人就沉醉在不清醒的世界裏
歡愉享樂忘卻一切

那一瞬間
寂寞感真的會不見
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跟著朋友一起不管作多瘋狂的事都無所謂
在這裡沒有規範沒有道德
即使佯似墮落    年輕人的苦悶卻得以解放
偶爾宣洩又有何不可!?
只要自我觀念能站的住腳
因為,我們都只是寂寞...

只是
當日出東昇  
萬物規範道德規束開始束縛漸漸清醒的人群
空虛不安跟疲憊感侵襲
或許是現實一切又即將出現在眼前
那種滿滿的逃不了現實的無力感又湧上

我走在空蕩蕩的地下鐵連接道中
看著路旁一個又一個倒在路邊酣睡
又或是一個又一個被裁員只能睡在這的流浪漢
社會格差的對比M型社會的越演越烈
總是會讓我在繁華歡樂過後
感覺特別深刻...

我懂了
為什麼會有人流連夜店
我懂了
為什麼會有人借酒精麻醉
我懂了
為什麼會有人追尋一夜情的刺激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

寂寞跟對現實無力而已...

輒止淺嚐     偶爾
我們再去放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