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你的生活方式
從我記憶的放蕩不拘進入點平淡樸實
我卻恰恰的過著逐漸不同的影子
偶爾閃過點鹹鹹的心事
原來    我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被悄悄複製

點了一首過去式
誓言寫入歌詞    其實我深深埋在不易腐化的位置
我們    會不會像歌詞繼續再愛上一次
會不會    變成你我專屬的專有名詞

永恆    在這是個形容動詞
形容一種激情的外在舉止
所謂的浪漫就別再去探討解釋
因為    臉頰的紅暈    已經明顯解釋這件事

我們的片段開始排列出
不是很完整的句子
有時候想要開始吞吞吐吐表示
在不該清醒的日子
眼神卻充滿溫柔的樣子

會不會    我們根本不合適
只是被你說了很多愛的建築方式
就像秋天要配上些許蕭瑟
我們的愛情要配上若干坎坷
才是    適合我們的愛情模式

於是我大概也懂得
深埋那淺顯易懂的心事
在一整座宿醉時    才緩緩升起的城市
偶爾讓你看一下我較為完整的樣子
因為那段煙霧瀰漫的從前
我早就說著忘記的誓言
因為    只是點了一首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