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穿太少的我整個臉跟耳朵被風凍的霜紅
在學校樓下遇到了理事長爺爺就被逮住
還被爺爺抓去搓臉又捏臉的= =(真的把我當五歲小鬼)
快速衝上六樓開心的要換和服來好好學習日本舞
害羞的是居然是校長幫我穿
尷尬的是都整裝完畢了老師突然說MG班十一點才開始...
害我們一群人只好快速脫掉和服乖乖上課去><

完全沒帶課本的我們上課也沒啥心思
其實現在真的只是在等畢業
所以最近上課我都睡的很誇張~
好險今天是問券調查的製作
大家也就在玩樂中兩堂課就過去了 

終於又再次上到六樓去
我想要的和服卻已經被搶走
換上另一套褐黃顏色的成熟和服
接著就在旁邊幫大家拍起換裝花絮~
果然大家一起穿上浴衣就很有感覺
相機快門聲根本停不了的一直狂拍

終於等到日本舞蹈教學開始
一開始的配件是"日本舞扇"
雖然老師教的動作不會太難  
但是要很優雅的跳就另當別論了 
第一首歌是非常有名的"SAKURA櫻花"(演歌風)
握扇→右擺→遠眺→側身→平放→旋轉→右斜→回復
一連貫的動作優雅的擺弄在加上和服的典雅感
突然間愛上這樣的日本傳統舞蹈

第二首是"花之音頭"
快節奏的曲調當然就不適用優雅的舞扇
全體換上"kasa"更圍成了一個大圓圈
這是祭典的曲調~所以邊跳的時候還要加上吆和聲
動作也很可愛^^非常有fu

今天的日本傳統舞蹈教學真的很有趣
讓我們親身體驗了日本文化跟獨特典雅
要是有機會的話!!真想要再多學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