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外拍的日子
可惜天空不作美
開始下起雨來
(雖然我心中不免開心了一下)
不過下雨天還是很討厭
而且我的衣服不夠禦寒
簡直像是瘋子一樣在台北街頭遊走

中午跟蚊還有小明約好在台大吃飯
小明帶我們到裡頭的餐廳吃飯
因為今天是研究所考試的日子
餐廳幾乎都客滿~我們就隨便選一間
吃飽後 小明就帶我們到他的研究室玩
不同領域的研究室果真都不同
進到裡頭也有著不一樣的學術氣氛

下午~躲到電影院去
看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從他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
因為跟《萬惡城市》是一樣的製片
喜歡那位導演的拍片手法
現實血腥卻又不失藝術與美感

這部片也沒有讓我失望
從一開始的顏色動作描繪細膩的程度
真是讓人直呼過癮
還有所有的打鬥場面都很漂亮

裡頭述說著那場以寡敵眾的戰鬥
更是"榮耀、責任、尊敬"的斯巴達人
所勇敢捍衛的自由之丘
一場名為自由的號召之下
終於讓波斯王吃盡了苦頭
片中斯巴達國王說過
「連雅典那群哲學家與同性戀都不投降,
身為斯巴達人的我怎麼可能屈服」
「我打鬥太久,腿肌肉酸痛,所以無法跪拜」
「回去傳送整個希臘,我們會獲得最後勝利」
果真...雖然300壯士最後慘烈的犧牲了
但是他們每一個英勇的身軀卻深深烙印在每一人的心中
事隔一年後 才能讓整個希臘團結一致打贏波斯
雖然還是只有一萬大軍~~

我想~這部片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勇者無懼】
但是勇者不是無懼
是因為他知道有比恐懼更重要的東西
就是他所想保護的愛、家人、一切
因著想保護的心情   讓他們能夠堅強的往前走
就算前方是地獄等著
依然微笑看待

餘韻在心中迴盪
很多的想法卻無法一一寫實記錄下來
史詩給的震撼 永遠是這麼多

-----------------------------------------------------
晚上吃茄子咖哩
不過我沒啥食慾
好像已經習慣吃很少就會這樣~
但是還蠻好吃的
我點羊肉咖哩
他的四辛我也能接受
下次有機會就挑戰最辣的五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