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千川的豐島體育館
參加了日本的"小學生運動大會"
畢竟內容實在是太過小學生了><

點完名後~~
突然開始播起大會操的音樂
站在我們前面的日本人開始做著日本式的體操
這些動作也太好笑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配合的演出

接著比賽開始
1猜拳大賽
每次琳都愛先跟我猜
但每次又都猜輸我只能乖乖跟在我後面
接著我又莫名其妙的輸給其他不認識的人
就這樣一半班級的大混戰
最後的冠軍還有錢拿!!!超幸運!!

(王子!我知道你很愛我!!但這也太猥褻~哈哈)

2排球最多傳幾下
看到排球的當下我眼睛都亮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碰排球了
回想起遙遠的高中班隊記憶
還記得一下課就一群瘋子跑去排球場狂練的情景
哀啊!!我真的老了
不過我們班對於排球實在是太多人不會打又沒有默契
所以此項目很快就被淘汰掉了><

3湯匙上放兵乓球傳遞
每班出十個代表
鑒於剛剛的排球成績太差
我們班決定挽回一城
從第一棒的周先生就快速衝回本壘
接著大家也很努力的快速奔跑著
我也小心翼翼的邊往前衝邊保護著球不讓她掉下來
因此取得第二名的勝利^^

沒想到...邊跑邊拿湯匙上的兵乓球
會讓大家這麼high

4籃球投數
每班出十個代表
依照投進的球數來決定冠軍
我們班超級神!!!
前三個連續丟進
接著換我投的時候
我很無聊的學山下智久在零秒出手裡一樣
對自己講著"俺が強い"
然後!!!!居然就很神奇的投進了!!
籃球之神應該有瞬間跑來幫我一下^^

十球進六球的我們!!超級強
絕對是冠軍!!

這些無聊遊戲完全就像南師趣味競賽一樣= =
不過一群老人在玩的過程中
突然莫名其妙的興致高昂起來
最後分獎品的時候我們還拿到了兩項獎品..
很興奮的打開袋子看的時候
居然是四大袋的糖 = =
well~~就安慰自己學校很風趣的玩了萬聖節遊戲好了

明日 trick or 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