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or treat!!!
這是今天見到朋友的第一句話得說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吃糖~哈)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跟翁晨悠閒的先去逛了一下原宿
好久沒參與到恐怖的假日人潮
順便去看大家為萬聖節的盛裝打扮
果然!!一剛走進竹下通...
就有扮成吸血鬼的兩位仁兄坐在旁邊喝咖啡
還有殭屍、美國大兵亡靈~~~等
不過果然是日本!!其他說不出扮像的完全都走可愛風
街上充斥著可愛鬼跟洋娃娃 = = 

不過同樣厭惡人群的我們
目標直接鎖定forever21跟H&M
今日壽星說他想要買東西犒賞自己
東挑西挑後總算是選定了一件禮物
(但我還是覺得壽星真是花的很保守)

看天色漸晚後
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東京鐵塔
由於聽說壽星前往的話可以無料入場(免費入場)
衝著無料再加上難得的第一次在日本過的生日
壽星想去哪裡當然是要奉陪的拉^^

在濱松町站停留了一下
為了我的芋頭酥跟鳳梨酥外加香腸大腸
只好乖乖的等著阿秋的到來~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我超餓
也不顧壽星感受
就把我送的禮物拿出來吃掉了><
(哀~真的是很抱歉!!哈不要跟我計較喔)
但這南瓜餅乾還真的蠻好吃的

我的禮物入手後
開始快速前往東京鐵塔
在這邊又得跟翁晨的香港朋友說抱歉
是我害的你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現在的東京鐵塔的氣氛...
也太過不像萬聖節了~~~反而充滿了厚厚的聖誕氣息
果然!!對日本人來說
冬天就是只會想到聖誕節^^

夜景沒變
不過卻是第一次跟著壽星上來
好處就是可以悠閒的坐在大展望台的高級咖啡廳裡
享受免費又超級好吃的起士奶油幕斯蛋糕
又去踏了防空玻璃在高空中往下看
再去拍了有東京鐵塔當背景的大頭貼
順便逛了名產買了瓶鐵塔形狀的礦泉水當紀念後
一群人跟東京鐵塔說再見啦~

最後一站→新大久保
在這邊繼續跟翁晨其他朋友會合
全部都是香港人...英文名字多到我記不起來
由我當領隊^^帶著大家到我愛的那家HANYAN慶祝生日
我們點了兩大鍋(海鮮鍋與韓式鍋)+泡菜煎餅+辣炒年糕
裡頭的食材真的很豐富

但果然時間都要九點了
所以大家吃得非常迅速
終於填飽肚子後   我們開始聽一群香港人用著廣東話交雜談論
還學了一堆很有趣的廣東話><
(果然學語言髒話跟有顏色的是最快的!!哈)
這群朋友感覺都很可愛也很有趣

最後十一點時搭著西武線回家
兩個人在電車上都累得快睡著了
所以我開始抽考今日所教單字(ㄎ!!老師症候群)

剩下的最後八分鐘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ぇ!
and Happy hallo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