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間發高燒、上吐下瀉、全身無力
從晚上六點開始忍到十一點多後
病情有繼續嚴重的趨勢..
我只好call PA媽過來家裡

已經是凌晨12點多
在人命關天之下
緊急叫救護車來家裡接我送醫
卻沒想到送到附近一家很爛的醫院
"保谷厚生病院"

我被送到急診室後
明顯看到那位醫生臉色不好的明擺著"幹嘛吵我睡覺的臉"
接著講話跟含滷蛋一樣要我將症狀告訴他
然後又很不專業的拿著手電筒要我嘴巴張開
東看西看後 最後只有冒出一句
"你扁桃腺發炎所以會發燒"
然後問我明天能不能再來醫院一趟
我說  要是好的話就可以不用來了
醫生居然回我說  那如果自己不來的話後果自付...

真是...WAEVQFOOXX...
差點連台灣國罵都想罵出來
我花了一大筆錢不是來這看你臉色
是要來讓你治病的
況且會發燒我也知道是扁桃腺發炎
我是想快點退燒!!!
最扯的是
講完這些話後醫生就再也沒出現過
(我覺得他回去睡回籠覺的可能性很大)
就只剩下護士幫我吊個小點滴
在我還高燒不退的情況下就要我回家...
就這樣我整個發高燒到天亮
還全身麻木僵硬到翻身都會痛...

算了!!!雖然我跟PA都整個很想罵人
但就當作我救了一位92歲老爺爺
因為我在這所以才沒讓救護車把他送到這家爛醫院來
我還年輕可以受折騰
我想那位老爺爺會受不了吧!!

SHIT!外國人的命都不是命就對了
死日本人!!!!亨
------------------------------------------
這個月實在是太莫名其妙的生病了!!
從小到大最自傲的就是我只會生生小病(感冒之類的)
其他大病就一概不會出現
怎麼這個月這麼詭異的連接發生無預期的事..
恐怖的都是突發性狀況

果然~!還是請老爸幫我在台灣安個太歲
拜一拜~~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消除吧!!
我不想身體再受罪了
快恢復健康的哈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