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餐會很神奇
因為居然是跟"未來議員"吃飯
遠藤達也さん決定在千葉推選立候補
而Pa也很義氣的決定在離開台灣前去幫他加油一下
於是ㄠ不過pa的眼神求情攻勢
我這閒人也只好跟著去
(本來只是打算悠閒在池袋聊天吃飯後就回家而已~哈)

長途跋涉的跑來秋葉原
打開居酒屋的門後
兩個女生突然面對滿間屋子投來的目光嚇到
更神奇的是幾乎都男人= =
跟服務生說明是"遠藤達也"的朋友後
跟著服務生的指示來到這屋子的深處坐下
恍如踏進另一個世界般 (菸霧繚繞><)

well....這裡果真是另一個世界
七十五度鞠躬的自我介紹外加雙手遞名片
更神奇的是遠藤さん還戴上他的競選帶子講了一些自我介紹
接著就是開始介紹身邊這些助選人的"絆"
突然覺得我就身處在"CHANGE"的場景裡頭
可惜身邊的人不是木村拓哉><
讓我沒這麼high就是了
(但長得也還OK~pa別忘記把照片給我!!)

於是就在一群事業有成的會社員裡頭
我很努力的聽懂少子化政策
認識了大阪人、九州福岡人、還有美國回來的菁英階級
看到大家的職務不是IT產業就是海外營業部(菁英才能進入的部門)
我們兩位小小學生開始檢討起自己每天混吃玩樂的日子><

很神奇的一個晚上
有選舉權的!!請不要吝嗇你的一票
就請投給遠藤達也吧!!
(不過有投票權的大概都只看懂日文吧><)
===================================

今天   眉來眼去     上手だなぁって
還有  按照某人的說法
雷達搜尋器總算開始奏效
即使我的說法是  這是種病  而且還不輕~~哈哈
卻是好的一個開始...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要打破我的   循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