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你看著我的眼神帶著溫柔與憐
我卻絲毫沒發現  
原來 這是你以行動的表現

有人說
你都默默在旁邊守護著我
靜靜的在我身邊
不管我多麼任性
你還是  給我靦腆一笑以對

有人說
你只對我說話微甜
我卻一直誤會  這是你對女人一概的語言
害你蒙上不明之冤

有人說
我讓你改變 
不再一個人  在家擱淺
因為 我總愛鬧著你
看你不住的嘆氣卻心甘情願

現在回想  我與你之間
是從何時開始交會?
是從何時成為真的戲謔?
還是   這場    夢幻式的交叉點
從頭到尾只是錯誤的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