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Q第一次參加"中華民國留日東京同學會"所舉辦的旅行活動

星期六一大早驚嚇起床
第一次五分鐘就能衝出門
第一次在電車上學日本妹化妝
驚險的遲到兩分鐘  
突然被"超有名"先生嚇到..這位只在去年夏天飛機上認識的陌生人..
(在日本的台灣圈子也太狹小了><)
跟Q興奮的上車 卻被大排長龍的車陣使心情down了一半
不過還是繼續想著接下來的美好行程~
車上的自我介紹也因為我說請叫我kimiko...頓時被大家叫老師
(看來要找茜來練一下舞><)

今天天空好藍   白雲都像畫畫般
開在靜岡蔚藍的伊豆半島繞著海岸
吃著神奇的"哇沙米"冰淇淋
體驗刺刺辣辣又甜甜的口感!!!

又去了海生館 看了許多超可愛動物
雖然我的點都放在哪些魚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離開前我居然被海豹捉弄....
噴了我一身濕....害我差點沒揍那隻死海豹而被抓去警局><
(海豹肉不能吃齁~~哈哈)

下一站來到了"石廊埼"  除了欣賞美麗的岩岸與綻放中的繡球花
我們也開始玩起"從一到十姐妹pose照片"的遊戲
在此感謝客家一哥與Dickson的盛情參與~~
而且也人很好的一直幫我們拍照自己卻都羞於入鏡~

晚上的"山海"溫泉旅館非常的"古早味"
梳著武士髻頭老闆穿著沖繩衣服登場
旅館內還佈滿了我很愛的浮世繪的裝飾
再加上磯料理的美味大餐
不管是鮮美的生魚片~~還有我愛的甜蝦  甚至是海螺
等待著第一杯啤酒的乾杯
之後我就很乖的開始喝起柳橙汁
畢竟等等還要泡溫泉   我不想Q還得把我扛回房間~哈
飯後的娛樂小活動 不管是小蜜蜂 還是廣東炒飯
好險當初小學跟小朋友玩得很熟練
讓我安全逃過一劫的不用上台用屁股寫字表演娛樂大家><

玩樂的時間永遠嫌太少    所以似乎才剛睡下就被鬧鐘聲叫醒
又迎來的第二天的陽光    開始於吃很飽又烤麵包到欲罷不能的早晨
接著就從酒廠喝橘子酒→逛逛小漁港
搭上纜車走了整整一大圈
休火山的"大室山"上的草原風大到可以把我吹偏~
但是一覽無遺的心曠神怡真的會讓心情更加開闊
上山後就要下海   於是抵達了伊豆最南端的"城ヶ崎"
爬了一個小時的山果然沒有白費   看到了很美的吊橋
還有奇形怪狀的峽谷   最後還吃了超級美味又特別的"繡球花冰淇淋"

果然   我就是適合旅行    從旅行中找到所有開心的源頭
讓我能繼續面對這世界的一切衝擊

很開心的認識了很多人
再來跟大家一起籌備新的旅行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