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孤單,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認知
到現在也不曾改變

--------------------------------
喜歡獨自在雨天漫步
不是假裝氣質也不是故作嬌弱
只是單純的喜歡著
被雨淋後將煩惱沖掉的感覺

年紀越大煩惱越多
所以我還是不想長大
總是天馬行空的活在幻想世界裡
對於現實...已經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處境了

喜歡一個人的孤單
因為討厭被束縛的捆綁感
喜歡一個人的簡單
因為我太愛流浪
喜歡一個人的毅然決然
因為我還得步向未來的夢想

討厭兩個人的寂寞
因為厭倦了枕頭上的淚痕
討厭兩個人的距離感
因為這會讓人因為喜歡而更寂寞
討厭兩個人的互相傷害
因為愛就像一把心上的利刃

----------------------------------------------
你問我
有什麼比光還要快的嗎?
我說「感覺」

你問著為什麼

因為我們總是要好久以後
才知道每個感覺的原因

所以感覺快到...
等想清楚後
才知道什麼是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