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起床
小柯也鬧失蹤了..原來是早上回家去~
朋友的家卻變成我在使用
哈~~我真是個囂張的小孩
不過這也是好朋友才會這麼做吧^^
謝謝你啦 小柯 最愛你了 哈哈

準備好後~~往東海出發
今天要當一整天的瞎子
因為昨天隱形眼鏡戴太久
怕眼睛會瞎到才決定今天要"朦朧"的看世界
於是ㄌㄧˊ騎車 我指路^^
就我背下的印象地圖 中港路直騎就會到東海
所以應該不會迷路

到了東海後
去了上次小柯帶我去吃的一家店
店名是"精藝" 裡頭的紅糟雞肉煲超好吃
份量又超多 這是來台中吃最好也最貴的一餐
吃飽飯足休息夠後  開始在附近逛街
沒想到又開始下雨 真是超討人厭的
我的ik鞋也在此時鬧脾氣 居然分屍= =
丟掉時還很捨不得 因為好愛這雙鞋~~
長褲褲管也全濕  不知怎麼形容的狼狽
所以就當場買了一條短褲跟一雙涼鞋

去了國際藝術街
但是我們沒有下車 只是去看看而已
進了東海大學  又開始下雨
新買的鞋又濕了
更慘的是...腳超痛  全部都磨破皮了
誇張的是連腳底都磨破 果然新鞋威力很可怕
雙腳殘廢 東海的美景也無心觀賞
反正我是瞎子也看不到
還越走天越黑 走到裡頭的燈都亮了
模糊的東海 模糊的森林  再加上濃濃的霧
但是 這樣模糊的世界好漂亮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要不是我腳痛
絕對會自己沉溺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

回到柯家也已經八點多了
兩個不餓的人決定先休息一下
沖個澡   原本想睡覺明天起床再走
但是兩個瘋子卻又突然改變心意
決定坐夜車回家
到車站搭國光 九點四十的末班車
一路上 快被凍死= = 國光真有錢
司機還飆車 到台南也不過快十二點

搭計程車回家  
不過好笑的是..對著司機說要去法華寺
半夜 兩個女生 去法華寺
我想 司機大概會以為載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