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收拾行李
已經在台北玩了十天的我該回家了
不過ㄚ茹果真是年輕人
都已經下午三點了還說要去台中逛街
不過這樣從台中搭車回嘉義也比較省錢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下台中囉!!

幾天吃飯時間超不正常
我似乎都只有吃晚上一餐
所以抵達台中的時候   我快餓死了
就在逢甲附近的Mr.38吃咖哩
不知道是份量太大還是我的胃變小了
居然沒吃完  實在是太浪費食物

吃太撐後  連走路都覺得好痛苦
所以拉著胖子哥走路
逢甲夜市人真的多到噁心
我也懶得逛~~所以就完全是陪人走路
不過這樣的我居然還挺有戰鬥力的
看到買一送一的鞋子又不知不覺被吸過去

時間過的飛快!!
一轉眼居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我們到中港轉運站的時候居然已經沒有車子到嘉義
本來已經想說要住在胖子哥朋友家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於是士豪哥就帶我們去朝馬站問問看

最後終於找到一輛車要往"南"開
似乎就是傳說中的"野雞車"
(幾乎每個交流道都會開車下去放人的車子)
不過速度很快
十二點多搭的車...一點多就到嘉義了
我跟哥也坐計程車平安到家

終於結束了十天的台北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