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六號的凌晨)

撞球結束後  其他人說想要回去睡覺了
我們決定來個不醉不歸
去lounge bar "走下去"
小評說  這家來喝的客人是女生居多
因為這裡的男服務生都很帥~~
對我真好ㄚ~還想幫我謀個福利
不過我仔細觀察之後也覺得還好
哈哈  因為我旁邊的比較帥^^~

選了很久  居然叫我只能選酒鬼專區
還問服務生哪一杯是最烈最強的...
好吧  喝就喝..反正醉了你要負責
於是點了"鬼見愁"(另一杯是含笑半步顛 帥吧)
可惜的是這杯居然沒了  最後還是喝長島冰茶就好

說說最近的生活
天花亂墜的亂聊
什麼都不拘束的話題
都讓我忘了到底是幾點
不過後來開始想睡覺
看來是今天騎車太累了
於是決定先回小評家..

看起來挺乾淨的 東西也都井然有序
桌下一本C++引起我的興趣(高中的一段小插曲)
桌上擺了許多paper..單字懂~連起來卻像是中思般深奧
還有一堆厚的像磚塊的電腦程式設計書
不歸是中山資工博士生..

冷氣吹了一整晚 小冷
好險有大大的毛毯..真是頂級享受阿
最厲害的是小評買了抗UV的布把整個窗戶貼起來
因此不管白天黑夜都一樣黑暗
等我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中午十二點多= =
但是黑暗程度卻讓我以為只是半夜

今天的高雄很不給面子
難得想到了許多可以去的地方卻開始下起大雨
害我一直被說是"蒼蠅"(雨神)
看著外頭的雨沒有減小的跡象
小評就約著學弟們在中山市內場打球
我也跟著去中山探個險囉~~

第一次走中山隧道
第一次走進那高高低低起起落落的系館
下雨天的中山 似乎被沖刷的更鮮綠
余光中同樣踏過的土地 讓我更有詩人的氣息
生活的一個小片段也都能是詩
平凡的雨 陽光 笑聲 人~~都能浪漫出更多的詩意 

「接著!」丟過來一瓶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汽水
在盛夏的午後  窗外陰涼的天氣
體育館卻像烤箱一樣..看著他們汗上的七彩燦爛
腦海突然閃過一句達悟族的老話
看他們每人筋疲力盡的  我卻在旁邊晃來晃去閒得很
之後去小評的研究室參觀...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真高級!!!!」
二十四小時冷氣不打烊
還有高級的十幾萬木鋪地板
更有人就把研究室當做家 洗澡睡覺一次解決
小評開始作他的例行工作
一堆程式在跑  測試 改正 測試
好專業 就像個電腦工程師般
地上隨意放著高級電腦 IC版
害我很想要直接整台電腦偷回家
還有碩士班跟大學部的課本跟考卷
原來小評除了博生的身分外還要授課
我的學校遜掉了  不虧是中山
考試題目也都是全英文版

大家一起討論晚餐
最後的決定是"熊"
一家賣藍帶豬排的專門店
回家沖了個澡拿了行李往"熊"出發
沒開...我的運氣真好阿!
於是改去吃火烤兩吃可利亞
很久沒吃這麼撐 
外頭天色暗的很快
大哥哥們不准我騎車回台南
所以只好再住一晚 明天再趕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