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多..帶著一臉惺忪
去火車站載可愛的寵物
昨晚幾乎沒睡...不是興奮..只是翻來覆去的看電視到天明
少少的行李讓周圍的人都傻眼
我就是有辦法輕便...個人風之流浪天涯小包包

坐車坐車...一直坐車
沿途停了兩個休息站
最妙的是敏芸還忘了今天是畢旅
我們直接下九如交流道去載她
看來懲罰小遊戲是缺少不了的了..嘿嘿

從早上七點出發到達台東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
坐到全身痠痛  尤其車上新車的味道很重就又更討厭
不過一路上我、ㄌ一ˊㄑ一ˇ、廖如、寵物吵吵鬧鬧的
還有餅乾可以吃~~簡直就像是小學生郊遊(佳盈的餅乾比較高級)
想要補個眠 卻被四週聲音吵到睡不著
最麻煩的一件事情還是被教官徹底認識= = 
看來...以後想要裝乖小孩請假的困難度會增加很多
因為...教官覺得我長的很像副校長的女兒(說我很有氣質 哈哈!)
所以每看到我一次就叫我副校長><...小傻眼...雖然我不太理教官 

到台東的第一站是小野柳
算是去蜻蜓點水的小拍照..
等待一點半往綠島的船

今天的天氣很好 珊珊颱風似乎毫無影響
不過海上的浪明顯有大了一點
我跟寵物廖如ㄌ一ˊㄑ一ˇ直接衝往甲板
在上頭站了一整個去程
吹了快一個小時的海風
陽光 海水 藍風...還有隨風飄揚的髮梢
一幕幕的情景都想用照相機紀錄下來
從小就愛大海 就愛乘風破浪
就是這麼愛著浪花拍打的陣陣旋律

「綠島耶!!」在大家的叫喊聲中
看到了一個不大的島嶼..傳說中的大哥就在裡頭
我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這"不歸路"  (早知道平常壞事不要做太多)
先去騎機車加油..接著到飯店放行李
就馬上整裝去浮潛.....
這是我第一次穿潛水衣~~以前在澎湖是朋友帶去玩的 都很隨便
海裡的景觀果然非常漂亮
五顏六色的魚跟珊瑚..還有一堆根本不知道名字的東西
水母也好多 好漂亮 有的還會一閃一閃著不同亮光
但是頑皮的我無聊去打他們= = ..果然被螫到..超痛
許多的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都近在咫尺
還有超級超級巨大的魚..不論是扁的還是細長的...
不過說實話...覺得在澎湖看到的比較美 
因為在綠島只是在岸邊觀看..澎湖卻是坐船到深海之後下水
景觀未被人為破壞...因此格外美麗
上岸之後..教官還抓了一堆寄居蟹....最後我們還是讓他們回到海裡

踏上陸地有腿軟的感覺...果然海幫我們承受許多重量
我也忘了帶衣服替換...直接在泳衣外加一件T恤
騎車才發現超冷...........回到飯店更恐怖...因為我們忘了關冷氣
現在要來鄭重介紹一下我住的旅館了
因為.......我們住到了一間超級害羞的房間~~~~~
一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兩張大床..(意思是今晚兩人要同床共枕)
接著最令人傻住的就是.......超級透明的浴室............
這......這.........這根本就是租給情侶的套房吧= = 
可是怎麼會有兩張大床咧??????(疑問中)

換個衣服後..肚子也餓了..今晚的晚餐是燒烤吃到飽
很適合浮潛完後的飢腸轆轆
開始大吃特吃的我們 烤了一堆東西..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東西真的好吃..每一樣都讓我們露出了幸福滿足的表情
畢竟從一大早起床到現在....這算是正式的第一餐
吃到一半時..隔壁的男生桌氣氛開始high了起來
唱起"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或許是和尚太久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女人吧= = 

吃飽飯足後...就去參觀"大哥的店"
在裡頭果然殺了不少記憶體~~~
太多太多可以搞笑拍照的東西了
"大哥"蹲苦窯也可以成為很好的賣點
連撲克牌都可愛到不行~~~
最經典的是....我拿著"大哥的女人"牌子...果真適合阿

晚上九點半 主辦人為我們安排了生態導覽
晚上騎著車夜遊...是我最愛的一件事
一開始林老師所介紹的植物聽的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開始恍神的望著天空
驚訝的發現...滿天星星...好美好神秘..
讓我想起了上次在科博館亂玩的星象
找到了北斗七星、秋季大三角、牛郎織女星等等
綠島的星空可以跟阿里山上的媲美...
那種感覺就像是身在宇宙 往銀河看的滋味
到了觀音洞之後開始下起大雨...看來颱風的威力漸漸發威
在涼亭歇息的機會 老師還趁機跟我們介紹了綠島特有keroro
才知道青蛙是很fashion...畫黑眼線 鼻影 黑指甲油~~
等雨停之後我們繼續往下走...
我還看到了月夜中的野生梅花鹿...超可愛
兩支眼睛喳阿喳 還會一閃一閃

............突然..............磅礡大雨
此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我們的生態導覽也只好中斷
超大豪雨 打在身上...連眼睛都睜不開
夜晚的山路又沒有路燈..只能靠著車燈來辨識方向
驚險又刺激的一晚....我依然在山路馳騁
騎了好久才回到飯店..全身也都濕淋淋的..無一倖免
進了房間...四個人就決定一起脫衣服擦乾...
所以..看著那透明又害羞的浴室....還真是第一次呢!!

本來凌晨三點要去朝日泡溫泉
享受月光下的熱量..在體驗溫泉中的日出
最好還可以喝點小酒就更浪漫了^^~
起得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