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十二個小時  ㄉ 玩樂..
騎著小銀 跑遍了大大的台南縣
騎了大約134公里
可憐的小銀都在哀嚎喊累

從台南市出發→永康→新化→山上→左鎮→南化
(南化水庫..很像人間仙境 因為都沒有人)

南化→玉井→楠西
(龜丹溫泉...不過找不到溫泉 但是亂騎裡面的山路  很有趣)

(梅嶺..這是玩最久的地方  進去看了很虛的水火洞後
打算要往一線天騎去   但是越騎路越小  感覺都是人行步道
而且全部都是超陡斜坡   中途遇到了一位老伯伯
他好像聽不懂國語   所以隨便敷衍我一下
沒想到 一路憑著我的直覺亂騎 居然從深山裡面騎到了台三線
超超超超超級佩服自己 說不定我真的是衛星導航 哈哈...
後來又從台三線再繞回梅嶺   因為目的就是想吃梅子雞 ㄎㄎ
接著看準了地圖 開始尋找一線天...沒想到 山勢非常陡峭
小銀正拖著她衰老的身子吃力的往上爬....為了體諒她
決定剩1.5公里時自己下來走    不過路標是騙人的
因為走超久後遇到一群人 居然說 一線天還超遠
而且很危險 旁邊就是懸崖峭壁   最後只好放棄><)

楠西→東山
(原本要去東山咖啡節悠閒的喝咖啡看風景
但是騎到半路時   開始慌張了起來
因為完全都是山路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同時
居然發現油表已經在紅色的那格...
忐忑不安心情 處在一個非常矛盾的尷尬時刻
明明出發時加了滿滿的油 真是會挑時間阿
而且感覺東山咖啡節就近在咫尺  放棄又很可惜
不過為了不想要半途拋錨 只好決定往市區走
一路上非常驚險刺激  因為不想要用到任何油
所以當下坡時完全不煞車...也覺得自己技術越來越好
總是可以完美的轉彎 哈哈 看來下次可以騎著125在山路奔馳)

(東山鴨頭 是這趟旅程的小插曲..不過他的米血真的好好吃)

東山→柳營→六甲→善化→新市→永康→台南
回到台南才六點....我果然是飆車族 ㄎ

這次的旅程 悠閒 沒計劃 隨性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看著路標 就算有的找不到
就算有的看起來很虛~~
但是 感覺就是很棒  
就像是將枯萎的心靈滿滿的充實般
彎彎曲曲的山路佈滿了免費的芬多精
徜徉在充滿綠意的仙境 去了一堆尚未開發之地
似乎也能了解為什麼人會想要隱居
畢竟 躲開一切世間煩惱 清靜的過自己生活
就能遠離討厭的許多事物
不過 我還是想要找個人陪著我一起離開^^

回到台南 根本就是累癱了
昨晚只睡一個小時又騎了一天的車
年輕~~就該過的瘋狂點
下次 說不定就騎車環島去
有人要跟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