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7分
愛跟你約怪怪的時間 
提早在樓下等你..你還很驚慌的以為遲到
從默娘公園騎去..這裡還是適合晚上看星空
去了安平老街吃我愛的鮮蝦大扁食
當你吃第一口時..好吃的表情就洋溢在臉上
正當我還在緩慢的吃著第三個..你就已經完全解決
沿路又買了我愛的草莓糖葫蘆
逛了古早雜貨店..你買了像菸的糖
老街結束後往古堡區走去
還看到了一隻超可愛的迷你小豬
可惜你都不跟她合照..難得找到跟你這麼像的動物= = 

接著往德記洋行跟樹屋出發
憑著我僅剩的一點記憶..再加上你亂繞小巷子
就在安平的花巷小弄中遊走
跟你介紹著許多古蹟..
赫然發現自己以前跟著恐龍還真的跑遍不少地方
東興洋行、安平小砲台、海山館、一百年古厝.....等

想去海邊踏浪  所以去了四草旁的觀夕平台
看到沙灘 我也不計形象的拎著高跟鞋
感受白沙的熱度..不過真的好燙..
太陽超大 旁邊也有著玩水的人群
我們兩個默默的蹲在一旁..
我玩沙 你看遠方..超級像兩個自閉小朋友
今天的風很舒服
不會把人的頭髮吹到變形 卻有著點涼意
跟你坐在那邊 看著海 隨便亂聊..好放鬆
漸漸讓我對明天的集中實習不再這麼焦慮
因為你的回答都超可愛超好笑~~
雖然太陽真的好大..我們都變成瞇瞇眼了
不過我想讓你曬黑一點..只好犧牲我自己跟你曬
想喝酒..早知道就先去買個一瓶來~
不過對你而言應該太少..

我又餓了..出發去吃豆花
今天的你很可憐..因為只跟著我吃了扁食
害你在吃豆花的時候居然是秒殺..
在我ㄧ恍神的時候你就吃完了= =
下次我會找黑巨人跟你PK的
不過我還是細嚼慢嚥..為了我可愛的胃

結束了安平海邊之旅
來個都會型的新天地..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不過我很忍耐
覺得你外套很少..於是幫你挑著外套
一家看過ㄧ家  終於看到一件還不賴的
只是那位小姐真會做生意..
讓你又多買了一條牛仔褲
超過一千五又多送一個包包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毛衣~~
新天地果然是個會榨乾人的地方
你昨天一天的辛苦裁判費就這樣沒了

出了新天地
才赫然發現天色早已變暗
看了時間才知道居然已經要七點了= = 
難怪我肚子又餓了起來
外頭又好冷~你把你的超大外套給我穿
我真的很像小孩穿大人衣..不過真暖和
我們去了保哥吃炒泡麵
在那邊又等了好久~~感覺你都快餓死了
就在那玩著益智遊戲..不過我變笨了..
八點多你送我回家
真是不想上樓 因為就要面對實習的東西= = 
不過看你也累了..畢竟你一大早八點就去練球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你陪了我一天
帶著我四處去走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