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就匆匆準備行李要到台中

搭13:15分的國光號南下
三點多到達台中後先跟小柯會合
小柯招待我吃薔葳派~真是好吃^^
兩人聊著天 聽我說著規劃的行程
我已經被小柯冊封為"旅遊達人"了
她看著我排的環島行程...
以後我應該可以去旅行社工作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小柯六點就要打工~

於是我在一中街等著朋友的出現
先放行李...接著去逢甲夜市吃飯
真感謝朋友很有耐心的陪我逛一家又一家的鞋店
還開始玩起尋找"22號鞋"的遊戲...
雖然最終失敗 我也妥協的買鞋加鞋墊...唉!
接著再去東海看夜景     "路過"東海別墅?
看到了許多"特別"夜景...   還貼心的繞台中讓我享受吹風的樂趣
之後去玩湯姆熊電動    直接玩我沒玩過的DJ...
不過 不知是我節奏感太強~還是朋友故意讓我 哈哈
連贏五次!!  接下來的電吉他也是    
不過射擊遊戲就換我讓他了!!

最後買了紅酒去看電影
原來電影也是有包廂的...
第一次知道...今天讓我增廣見聞了
看了兩部片 還有紅酒無限暢飲
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微醺"的滋味
意識清楚的輕飄飄感   好有趣^^
就好像整個人在天空中飛一樣
但是還是可以跟人正常交談
第一次被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這位朋友還真是榮幸阿!!

搭隔天早上七點的車回家
朋友怕我睡著...(其實我一路在他後面睡覺)
就陪我坐在車站等車來才回去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