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享譽關東地區的花火大會就在今日舉行
在日本的夏天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
煙火、浴衣、啤酒、鰻魚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參加這場讓東京人為之瘋狂的隅田川花火大会

隅田川花火大会是關東區最大的一場煙火秀
總計兩萬一千發以上的煙火在兩個小時內綻放
到場人數統計也都是在百萬以上!!
(沒記錯的話是台北一半以上人口了><)
因此瘋狂日本人總是在前一天就先到會場佔位置
你就會看到汽車通道上被滿滿的貼滿膠帶
其實這樣的情景還蠻難得的^^

不過我這年輕人  除了晚上去看煙火的重頭戲之外
還先在凌晨跟著一群更年輕的人去唱歌...
主要是自己跟阿秋兩人前天耍白痴  
莫名奇妙的提議跟莫名奇妙的真的出去夜唱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會提早暴肝而死
畢竟星期五早上八點才睡
接著又很早就出門去剪頭髮外加逛街
回到家後睡不到一小時候又持續星期六的凌晨夜唱之約...
不過意外的遇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
讓我驚呼太神奇~還把證據拍下來^^

回歸正題~~~
早上夜唱回來後又摸到八點才睡
下午三點乖乖起床梳妝打扮^^
穿著一年才穿這麼幾次的浴衣出門
沒想到搭車時會這麼害羞~~
五點半在上野跟正妹羿均還有王子琳會合後
就直接到UNIQLO幫均全身打造
從台灣美女變身成日本小女人啦^^

今年的我超級幸福
不必跟那百萬人次在路上搶位置互擠
也不用提早前一天先去佔地為王!!
因為我有高級的VIP席~~
朋友的家剛好位在河畔的高級公寓
我們只需努力爬過那噁心人海
就可以在高樓上度過這美好又夢幻的夜晚

拖朋友的福   今年視野超棒~完全沒有建築物擋住煙火
我們就在樓上邊看著煙火那一顆顆的綻放
伴隨著驚呼聲  嘻鬧聲  還有自己被那美麗征服的吶喊聲

很幸福的淺嚐了一些美酒
不小心就喝了啤酒、紅酒、紹興酒、桃子酒
還有朋友草媽準備的美味料理  其中居然有滷味!!
不過最開心的大概就是
被一群日本人猜我才18歲
當我公佈謎底的時候
大家還說我騙人><
看來以後我都說我20歲好了 ~~ㄎㄎ
反正說真話沒人信!!!

等到晚上十點後
我為了買"寵物黃"指定的淺草仙貝名產
放棄了跟王子琳去河邊放煙火的浪漫
頭也不回的往雷門走去
夜晚的淺草寺還是這麼熱鬧與有味道
走在仲世通的霎那都仿如走回江戶時代之感
尤其現在身穿浴衣外加木屐咖拉咖拉的走著
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讓我回想到篤姬時代

真實與夢境交雜的一天
隅田川花火大会は最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