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   游恐龍從家裡出發來載我
兩個瘋子一起吃早餐後 準備出發

七點從嘉義一路狂飆到高雄縣六龜鄉
展開兩天一夜的騎機車旅行!!!

一大早的好天氣就讓我們邊騎邊享受肉被烤焦的滋味
(不過這點太陽對我這個環過島的人來說是還好)

從台一線接新化走台20的南橫公路
(原來我之前台南縣走透透騎的就是南橫!)
一路上的美景美不勝收
有惡水地形、山林深谷~等

不知道是我們騎太快    還是本來就不遠
邊騎邊玩    看到特別的地方就停下來拍照
十點卻已經在甲仙吃著"芋仔冰"跟"芋稞"
還買了一盒"芋泥餅"準備上山當宵夜

到了六龜    直接先騎台27線到新開大橋
去泛舟的終點站報名
我們果然太早到了 十點半就到 十二點半才要集合
於是就先去"長欣溫泉旅館"放我們的行李

老闆是一位非常豪爽的媽媽
對於我們兩個小女生騎車上來感到佩服
於是直接幫我們從小木屋升等成原木小木屋
還是超大間的四人套房!!!一個人可以擁有一張大床亂滾~
老闆還泡茶給我們喝 直到我們要下去橋下集合

週末泛舟的人果然很多   看著遊覽車一台一台的出現
把我們全部接到上游的起點~寶來~
當人群一窩蜂的走到裡頭換救生衣的同時
外面~ㄆㄧㄚˋ的一聲!!!!突然下起磅礡大雨
解說規則的救生員還非常幽默的說
「放心,這對我們來說是小雨,畢竟我們這邊是荖濃溪不是八掌溪= =」
接著繼續在上頭講解規則 只是我完全聽不到
只能依靠他做的動作來看圖說故事
最後要出發前 他還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不要搶別人的船,不要搶別人的槳,不要搶別人的水嫖,更不要搶別人的女朋友」
大家聽了都笑了.....但是似乎開始釀造水戰的情緒!!

大家一起走上"大貨車"   就是在運送豬隻的那種
感覺我們要被載去賣掉了    大大的雨打在身上
還是澆熄不了要泛舟的興奮感
救生員在上頭拿著船票念名字    現在要分配船
好多組都是十幾二十個一起報名...所以他都會說
「我給你四條船!」
直到他唸到  陳怡君 ....我大喊 兩個人~~
(正當我期待他也說 我給你一條船的時候)
他看著我就說「你去跟剛剛那五個人的合併成一條船= =」

不過我的隊友看起來很專業    他們帶了三支水槍   準備打仗
其中還有四位壯丁   這樣如果不幸落水    至少有人可以幫忙救援
在隊長的一聲令下    我們一起抬著船    準備要下水了
今天的荖濃溪水流非常湍急 畢竟正下著大雨    
平常已經是刺激度四     今天更增添了刺激度  (秀姑巒溪只有2)

看那二三十條船一起放到河流上的情景就很壯觀
然後不一會兒.....我們已經身處在槍林彈雨之中= =
請想像一下"神鬼奇航3"裡水戰的情形!!!
沒錯 就是那樣 每個人都在靜待時機 等待船與船接近的時候
然後我們就跟伊麗莎白一樣大喊"FIRE!"
一邊要應付急流 一邊還要反擊其他艘船的攻擊
最好笑的是...由於我們隊上有三支水槍
水槍的好用之處就是....
1.可以遠距離攻擊
2.可以瞄準想要攻擊的部位
但是缺點就是 近距離攻擊的時候就會輸給"水瓢"大隊
所以呢!!   適合遠距離攻擊的我們   就在此刻樹立了不少敵人= =
曾經有一度     我們被五艘船包圍攻擊     
每個人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都是:「拿水槍的那隊,攻擊!!」
還直接被30號船的人嗆聲:「我記住你們了,21號」
真可謂是戰況激烈

中場休息時間 卻發現我們的武器壞的差不多了(兩隻水槍報銷)
沒想到有一隊突襲我們     而我們厲害的隊友 卻從他們身上搶到了"水瓢"
增加了一項攻擊武器......嘿嘿 現在的我們可算是無敵狀態
不管遠攻近攻皆可!!!
後段的急流更多 第一位犧牲落水的是隊上的一名女生
旁邊的壯丁手腳很快的連忙把她"釣"上來
真的很像一條魚被抓上來然後頭往下的滑到船艙裡一樣
超級好笑...只是 果然不能夠笑人
因為過不久後 在一個超級大的急流下 我們撞上了一個超級大石頭
差點翻船的同時....我也落水了 = = 
旁邊兩位壯丁連忙把我抓上去
我也像魚被釣到一樣的頭向底滑進船艙....讓游恐龍一直狂笑我是魚><
我跟恐龍還因此掉換了位置
而這次的差點翻船 也讓我們幾乎喪失了所有攻擊力
水槍都壞了、水瓢跟一隻槳都不見了...
好險已經快到終點處    我們本著不服輸的精神
把手當做最佳攻擊武器 繼續攻擊 哈哈

原本最晚出發的我們卻驍勇善戰的變成第一名
上岸後   我們也趕快把水槍丟掉...怕被仇家尋仇
服務處也很貼心的準備黑糖薑母茶給我們喝
雨也漸漸變小    我跟恐龍就冒著風雨沒換衣服的回旅館洗澡

晚上騎車到寶來吃飯    兩個人都快餓死了...
因為中午沒吃 剛剛又玩了這麼激烈的運動   體力消耗很快
所以看中了一間"布農族餐廳"    四菜一湯兩人六百
真是高級的享受^^   有山豬肉、溪蝦、猴頭菇、龍鬚菜、明日葉土雞湯
我們雖然很餓    但是果然太多了 還是吃不完   決定外帶回去當宵夜
接著就在寶來逛一下   看到雪花冰又很想吃(女人的胃果真有分甜食跟正餐)
兩人和點了一碗"抹茶煉乳雪花冰"
超好吃!!!!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雪花冰吧
每一口都帶著幸福的滋味     兩個人迅速的吃完後還想要再來一碗~~

看時間不早也該回去旅館了
我們決定從另外一條縣道騎回去....(從地圖上看起來比較近)
只是 = = 媽呀!!!   整條路沒路燈的山路超恐怖
感覺真是荒涼到了極點.....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黑夜中只有我們這台機車在奔馳的聲音
兩個人都很安靜的不敢說話...
害我還想起高中時要去青蛙石夜遊發生的詭異事件= =
終於!!!   看到了旅館的燈光後 我跟恐龍都快要感動的哭了

奔波了一整天 兩人都累了   於是決定泡泡溫泉來消除疲勞
結果兩個笨蛋就在超熱的房間溫泉裡
聊天到了半夜快兩點....才驚覺該睡了~~明天才有精神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