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早上出門時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畢竟!!!可是要去國境之南的墾丁^^
想必一定是晴空萬里~

從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恆春→墾丁
一路上的雨下下停停
車的時速保持在"70英里"
(好像是時速110吧~哈)
感覺窗外景色快速轉動
我的心也跟著動盪不已
睽違一年的墾丁~!!!我終於來了!!

看到海的那瞬間
我就像個十足觀光客一樣
很興奮得對海大叫
果然還是台灣的海最美
那璘光閃閃的反射與波浪
又碰到颱風似乎要來的消息
巨浪也一波波的打上岸
似乎是很興奮的歡迎我的到來

先去吃了有名的照利海產
點了
1三杯水母
2清炒螺肉
3香脆豆腐
4河豚生魚片(好像是海裡的河豚= =)
5河豚米粉湯
第一餐就要讓自己肥死
{###_juns/14/1186144249.jpg_###}
接著到南灣先看看有沒有比基尼辣妹
又去了關山看著熱死人的太陽
(大家都日落才來看 但不想跟人擠)
結果走在森林裡邊爬山還被路人媽媽搭訕
直說我的皮膚很像豆腐很嫩很好吃的樣子
居然還叫她老公一起來看= =
媽媽啊!!!我是會害羞的好嗎><

下午兩點多終於可以先去飯店check in
當車開進優勝美地時~心情超級興奮的
第一次住這麼高級的villa
一整棟寬敞明亮的小木屋
有著超~~~大公主夢幻床
超~~~大螢幕電視牆
還有漂亮的浴室
當推開落地窗門映入眼簾的居然是私人泳池
旁邊還搭配著日式庭院還有日光浴椅
{###_juns/14/1186144270.jpg_###}
由於這裡頭太過像天堂
我忘記外頭的炎熱
先甚麼都不管的先換比基尼在泳池玩一下^^
私人泳池的好處就是
不管多胖!!!!都可以很放心的穿比基尼戲水~~哈哈哈哈
{###_juns/14/1186144275.jpg_###} {###_juns/14/1186144303.jpg_###}
等到下午四點
決定出發去白沙灣
好好的去衝個浪^^
但是沒想到颱風威力已經開始發酵
到白沙灣的時候海援隊已經插上紅旗禁止下水
因此只好再跑回人很多的南灣~

這是個很適合戲水衝浪天氣~因為夠大夠刺激
我也下水不到十分鐘後就整個被滅頂還在海底滾了好幾圈= =
要不是我會游泳~大概就得跟美麗的墾丁說再見
直接奔向大海找魯夫玩樂去了><
不過我依然不怕死的繼續朝大浪挑戰
我想旁邊的人看到我應該會分不清
我到底是去衝浪還是被浪衝!!!!哈

六點多回飯店去吃高級的晚餐
六菜一湯但是每樣都很棒
還是坐在很舒適的沙發藤椅配上美麗的擺設
整個浪漫的不得了
我也顧不得減肥這件事情
又開始大吃大喝的把眼前美食放進肚子理
還要邊安慰下午的衝浪運動量夠~應該不會胖~
{###_juns/14/1186144319.jpg_###}
夜晚的星空很美
看著藍色的月亮伴隨著些絲的旋轉雲
再加上villa外的整體打光
就像在異國散步一樣
晚上的墾丁大街
跟印象中一樣熱鬧
熱熱的天氣中  比基尼辣妹也越來越多
我就邊看正妹邊喝飲料邊散步的享受這南國之風
買了朵花夾在髮梢應景
又買了件小洋裝打算明天去高雄穿
再跟老闆殺價的時候
他居然對我說"你長得這麼可愛,跟遙遙很像,當然要算便宜囉"
害我不知道是該哭該笑.....(我討厭當花瓶)
算了~~有便宜就好^^
{###_juns/14/1186144331.jpg_###}
買了一打啤酒回飯店
要把酒全部丟在泳池上
邊喝邊玩水邊做SPA
我這次回台灣真的是回來當觀光客度假的!!
--------------------------------------------------------------------------------------------

第二天醒來已是中午十一點><
我的高級早餐已經停止供應...殘念
所以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天堂後
決定去冒煙的喬填飽我的肚子
點了
1炸花枝條
2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3墨西哥鮮嫩烤雞
{###_juns/14/1186144340.jpg_###}
這次回台的壞習慣就是
每次都不小心點太多....
(我也忘記那一份都很大><)
不過在這邊也有滿滿的失智團回憶
現在的大家卻很忙~~
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大家一起出遊><

得離開墾丁~結束美好的兩天假期
明年!我會再來的^^まだね

-----------------------------------------------------------------
在回家前  又先跑去高雄晃了一下
由於阿秋說線上都找不到我
我就很帥氣的去買了台新NB
(其實是我的小銀已經快要掛了)
但沒想到我想要的TOSHIBA的M800全台大缺貨
就買了銷售人員介紹的ASUS的最新F6VEseries
反正都是我愛的白色系列^^而且功能又更好
現在正開心的在摸索這台可愛小白

度假第八天
我好愛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