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過後
阿茹一直叫我跟胖子忠、胖子賢去她家玩
其實原因是因為胖子賢太囂張打出WII保齡球299的高分
所以他們想要看看胖子賢的實力

所以我們就千里迢迢的從中和開車到汐止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阿茹家...裡頭超多公仔
我還看到可愛的小丸子跟史瑞克裡面的薑餅人

偉民更是很衝的從新竹開車上來
感覺今天是週末夜一樣...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

過沒多久 大家就開始廝殺保齡球
我也在這兩天從初學者變成拿"星星球"的中級者
一開始還能幸運的贏幾個人
阿茹是孤單的直球派
我們則都是曲球派
不過今晚卻是直球阿茹大獲全勝
果真是PK女王^^
阿茹名言:「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接著玩釣魚...
沒想到釣魚大師胖子中卻輸給我們這幾個初學者..
果然!!這是個有魔咒的地方
玩到了十二點多~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
也只好 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