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起床的我開始頭痛喉嚨痛加流鼻涕
這是昨天很不聽話偷吃許多冰的後果><
所以十一點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時
馬上先去買感冒藥來吃跟OK蹦貼腳

在王小麵極度表明他厭惡咖哩之後
(因為他已經吃太多了= =)
很想吃咖哩的可憐KYO想出了完美的方法
剛好附近有一家"金子咖哩"裡面還有賣"熊本拉麵"

我點了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味道還不錯    跟我在日本吃的還蠻像的
這是在替我作個去日本前的暖身嗎..ㄎㄎ..
吃完後身體一整個熱了起來
鴻文他們非常過分   
又點了兩大碗的冰來讓我跟小麵看得到吃不到
不過今天的我意志力很堅強   
因為我已經吃到苦頭了><

第二站→微風
帶著宅宅們逛無印良品
由於我的腳經由昨天的摧殘後
已經呈現超酸又麻的狀態(自己愛美穿高跟的後果)
所以我就跟KYO、小麵悠閒的坐在旁邊休息自拍
也看著宅宅們一人拿著一袋子出來

第三站→光華商場
這邊根本就是宅宅的天堂
一家店大概可以讓宅宅們留個十分鐘吧
此時我也不小心露出小宅女的一面
一直介紹好看的日劇跟卡通給小麵看
在這邊耗到了快五點
宅宅們也是帶著好多袋還有幸福的表情走出商場

第四站→西門町
由於接近晚餐時間
想要帶宅宅們去西門町的萌萌動畫館裡的
"女僕咖啡廳"吃飯
不過........果然如王宅麵所說...
裡頭的"素質"不是很好...會影響吃飯心情
決定改吃頂呱呱

不過胖子姐一聽到樓上有賣女僕裝...
居然興奮到想要叫我當場換裝= =
天阿!!!!果真變態>< 饒了我吧...

第五站→飯店休息
大家很貼心的顧及我的"腳"快罷工了
於是KYO當下決定他一個人去買頂呱呱
我們先回飯店休息

大家就在飯店裡開起PARTY
一桶頂呱呱、一桶炸雞、一份PIZZA、薯條、可樂
很隨性的就在地毯上撲報紙然後大家圍一圈一起吃
超級像在野餐的~~感覺很好玩~~而且還能吃的很撐!!

最後鴻文、JUN、YO居然還換上襯衫打個領帶
超級正式的準備要去聽音樂會
五位宅宅還不約而同的穿白色衣服 = =
超級像五個棒棒堂....
我決定叫他們機車賤嘴團(當作失智團的支團^^)

第六站→國家音樂廳
期待很久的音樂會終於到來
一群人在路上都充滿著對音樂會的幻想
看來大家都入戲很深^^~
我還幻想著可以看到千秋王子 哈哈

我們的位置是在四樓...居高臨下...視野很好
演奏一開始~~就讓我沉醉在熟悉的曲調中
不過一整場演奏下來...害兩位宅宅睡著了 嘿嘿
最有印象的就是....
激動的指揮(一點都不像千秋王子  唉)
把曼寧諾夫彈的非常扭來扭去的捲毛頭鋼琴家
他安可曲還彈了野田妹的比賽曲..
但是中間沒有加入"料理"的手機曲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有看劇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
還有不是真澄卻帶著可愛爆炸頭的露乳溝辣妹打定音鼓
當我正在失望演奏會就這麼結束的時候

指揮在大家熱烈的掌聲回到台上後說..
「今天這場音樂會是因為交響情人夢才辦成的,
所以為了讓大家看見我們的努力,團員們努力的練出
幾乎不可能呈現的技巧來讓大家欣賞!」
沒想到!!!!交響裡頭貝七那首曲子最後的旋轉大提琴
還有小提琴與其他樂器的抬頭拉奏法
台北愛樂都微妙微俏的表演出來!!!!
讓整場感動不已的狂給掌聲加尖叫^^

這樣的震撼也讓在場的所有人覺得值回票價了^^

走出音樂廳後
大家先在海報合照一張
接著還照了兩張模仿各種樂器照
雖然說看起來很好笑^^(照片待續...)
時間也很晚了...各自互道晚安
小麵明天要開始苦命的上班
我也在乖乖到家跟小麵大人報備後
開始瘋狂的玩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