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流行香蕉減重法 深田恭子瘦12公斤」--引用今日新聞之報導

    繼昨天「胖子的自白」裡頭寫到的香蕉減肥法,今天決定來隆重介紹一下。畢竟他可是讓我在日本瘦下了五公斤之多呢(驕傲狀!?)

●香蕉減肥法:早餐只能吃一根香蕉,吃一口就配是一口開水,然後緩慢的咀嚼吞下。其他兩餐正常,禁吃消夜。

    看這減肥方法是多麼的簡單,難怪也會被日本媒體譽為"懶人減肥法",而且對於超級愛吃香蕉的我來說(上輩子應該是猴子),根本就是一大福音,每天只要吃香蕉就能減肥,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不過後來我有改良一下減肥方法,畢竟當初在日本根本就是想要快速瘦下來(急功近利的性格><)以下分享我的香蕉減肥法

1.早餐:起床時先喝一大杯水,接著吃一根香蕉(吃一口喝一口水),如果還是餓就多喝水,不可以吃第二根香蕉。

2.午餐:在日本讀書時每天都是自己帶便當,所以有刻意飯量減半,多吃青菜跟肉。還有因為認識很多韓國朋友,所以也跟著吃了許多泡菜(韓國人一直聲稱吃泡菜可減肥,就暫時試試看)

3.晚餐:依然是飯量減半。

4.喝水量:由於我很討厭喝水,但其實多喝水可促進新陳代謝,外加自己又幻想水可以把那些油脂沖掉><,所以每天盡量喝1500cc

   以上方法,想瘦身的人可以試試看,至於成效如何就要看個人造化了><(因為我就是那位受不了誘惑又開始大吃的人...)

arrow
arrow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