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忙忙忙忙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穿浴衣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看煙火去
很害羞的走出門外!!
畢竟這是第一次自己穿浴衣在日本逛~
感覺很微妙^^
很怕哪邊穿錯或是穿醜了~~
連頭髮也是個大問題
我就自己憑著印象中想像的日本妹穿的樣子
而完成這項似乎艱鉅卻其實不困難的任務

從成田→上野→原宿→新宿
短短的一個上午我就跑了這些地方
原宿外國觀光客一堆
穿著浴衣在表參道閒晃很容易被拍照= = 
很多外國人跑來要跟我合照~完全把我當日本妹..

還得感謝你幫我很多忙~讓我省錢又省事^^

新宿→涉谷→橫濱元町中華街
一路上我們都很興奮的聊著天
我也開始對我這身浴衣打扮漸漸熟析
身旁也開始多出很多浴衣日本妹^^
我們這群人(其實都是PAPA的朋友)
三點多就抵達橫濱準備去佔個好位置
由於人數很多!!總共有15個人
也鋪了三大張墊子  
更厲害的是還帶了膠帶來固定~
完全就是專業級手法^^

賞煙火跟賞櫻花一樣
都是大家找到好位置後鋪著墊子
接著開始在上面等待~吃著東西聊著天~促進感情
日本真是個很神奇的國家
春天賞櫻、夏天煙火、秋天溫泉、冬天滑雪
一年四季通通都有安排節目跟去處

為了晚上的煙火大會
橫濱的山下公園周邊開始出現一堆小攤販
宛如小型廟會一樣~只差沒有撈金魚^^
我也就四處逛逛走走買了燒肉跟冰+啤酒
果然不管賞什麼都少不了啤酒!!

終於等到了晚上七點半了
當那第一發煙火閃耀在天空中的時候
每個人都驚呼的大叫了起來!!!!
第一發的震撼開始~~整整一個多小時的璀璨煙火
總是聽到自己會不經意的發出"哇哇哇哇哇哇哇"的聲音
沒想到有位一點都不浪漫的老人
居然在電話裡用很敷衍的口吻對這美麗的煙火表示無趣!!
既然你說自己放煙火感覺最棒~那不能失約不帶我去喔^^

果然在最後的兩分鐘是全場壓軸
大家的驚呼一聲比一聲大
煙火聲響更是打轍了整個夜空
完全只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響跟眼花撩亂的繽紛色彩
我也在感動中結束這場美麗的盛夏夜中

夏、浴衣、煙火。
全部最高!!!!!!!!!!!!!!!!!

-------------------------------------------------
不過這場橫濱五十周年六千發紀念煙火大會結束在兵荒馬亂中
大約有五萬人次的湧入
電車可想而知是塞到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會想要去看淺草的煙火大會
今天六千發就這麼美了
那淺草的兩萬發煙火!!應該會更加震撼^^

皆さん~~いく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