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video/juns&func=single&vid=4240668&o=time_d&p=0
先附上一小段煙火片段^^

七八月份是日本的夏季祭典也是花火大會的季節
繼上次的橫濱煙火大會後~這次決定跟東京人共襄盛舉
參加一年一度兩萬發煙火的盛會!!!
也是參觀人數破百萬人的花火大會~

日本人的愛排隊從這邊可以看的出來
很多人星期五就去佔位置
也有的清晨就去貼膠帶寫名字
看來不管是賞櫻賞煙火~日本人都很愛

花錢之前要先賺錢
所以一大早六點多起床就先工作賺錢去囉!!
這次工作意外的結束很早
我也樂的可以早點回家去換浴衣
還第一次嘗試幫人穿浴衣跟頭髮造型
(PAPA~造型都我亂用的..辛苦妳啦!!)

興奮的搭車先到上野集合
這次是跟班上的韓國女生還有台灣幫的老班底們一起去
總共有十一個人~~
不過到了淺草後~果然到處都是人
完全是第一次來看煙火的我們
也不知道哪邊是好位置...
只好在尋尋覓覓之中  看哪邊人多就往哪邊去
佔到了一個橋底下可以休息又陰涼的好地方

首先!!!!要先好好感謝老爸!!!!
居然就因為我說"我要喝酒最好還有冰塊跟零食"這麼一句話
沒想到老爸居然非常體貼的準備了零食餅乾
還有我很愛的清酒!!(更神奇的還是冰的~)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在橋下開始喝起酒玩起牌
旁邊的日本人還一直注視著我們^^

只是淺草這邊的煙火位置
出乎我意料的....不容易找
跟橫濱場地差很多~~
讓我以後決定 我之後都要去看鄉下的花火
這樣的話!!視野好~位置也大
不用像今天一樣這麼 辛苦

不過 當那第一發煙火在天空中綻放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切的辛苦好像蠻值得的
雖然說後來我偷偷跑進去VIP觀賞席~哈哈
煙火很美   尤其在整個氣氛中感受又更不同
當絢麗壯闊的煙火在天空中綻放各種不同形狀時
日本人也會很配合的哇哇大叫(我也很愛亂喊)
更讚的是大家還會一起拍手表示開心跟佩服
現場氣氛一直很high
我身邊的日本人也都一直"すごく綺麗"、"やべ"的直喊

就在此時~電話響了!!
沒想到居然是你打來的視訊電話!!!!!!
原來你還記得我說我要去看煙火這件事
我們就這樣通過視訊電話那小小螢幕
一起看著東京盛夏的煙火
我想 這一刻   我們都不會忘記^^

盛會結束後
又是大量的人潮湧向車站
不想人擠人的我們
就先到雷門去逛了逛~買買名產吃吃東西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夜晚的雷門跟淺草寺呢!!

下次!!
我想去看お祭り
誰跟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