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清時就轉身

我一直忘記了這句話的哲學

其實真的不笨
只是很容易在無謂的小事上耍笨
哈哈!!居然還讓妹妹擔心我
看來我該檢討了><

仔細想想
這本來就是如此的道理
那我這顆笨腦袋還在想些啥~
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
會變的很複雜很無法理解

只是無聊~這是個好理由
執迷不悟、執著、固執
這些金牛容易鑽牛角尖的詞我都要丟掉
加油啦!!!!!
我相信我是聰明的~~哈哈
我也知道
我的未來不會是夢^^

珍惜  活著時候的每一分鐘

路 怎麼走 怎麼過   精采與否

我都要用自己的眼跟心去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