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
所需具備的   就是   "勇氣與簡單的心情"
不是為逃避而遠離
是為下一次更有明亮的眼睛  看待這世界
看待一切而繼續平心靜氣
----------------------
於是   今天一大早
開心的拉著我的"桃紅浪跡小天涯"旅行箱
體驗第一次搭國內線前往四國
  
突然覺得羽田機場比國際機場的成田還高級
因為不管是chick in 還是託運行李甚至入關、登機門
完全自動化   只要拿著自己一張小小的票刷過去就可以進入
感覺就跟平常搭電車一樣方便^^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興奮的抵達四國香川縣的"高知空港"
今日行程:栗林公園→金刀比羅宮→大步危→かずら橋→高知阪急商務旅館

在一群老人中  
只有我這年輕人跟著大家一起逛"栗林公園"其實很妙
這是高知極富盛名的洄游式庭園
裡頭的一景一物都是經過極為精密的設計
依照裡頭的導遊所說   
我正踏在一小塊園地的整理就需月花二十幾萬的地方
甚至眼睛看到的那棵松樹就要上億= =
(我心中OS是  有這些錢我寧願拿去環遊世界)
不過能看到這樣的造景真的是很美很美
我也在裡頭邊散步邊欣賞這一花一樹
順便多拍點照片回去給學造景的蚊子好了^^

來到香川!!當然得要吃吃看當地最有名的"讃岐うどん"(烏龍麵)
麵真的很有彈性很Q 不過我這愛吃鬼一小碗真的沒辦法讓我很飽
接著往"金刀比羅宮"爬山挑戰去
看著全部的人不管老少都拿著一根竹子當拐杖
我也跟著拿 (很怕自己爬到一半要人救助,而且我還穿高跟= =)
好險好險 在爬的時候我還能贏日本老人(基本上日本老人都比年輕人厲害)
一路往高處爬去 走著那一階一階的階梯
懷著虔誠的心   期望能在走路的路途中   找尋寧靜
就這樣 隨著引導的人走著那一千多階的階梯
這下子終於體驗到竹子的好用!!
終於抵達了金刀比羅宮的本殿
沒想到要參拜還是得繼續爬幾階樓梯
誠心誠意的祈求幸福後也買了黃金幸福御守^^
裡面還付了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狗狗吊飾

第三站來到了德島縣的大步危
這裡有著日本三大奇橋的かずら橋
雖然乍看之下真的蠻恐怖的
但是經過台灣人的我鑑定之下
台灣有一堆橋比他還恐怖!!
日本人果然很膽小  
一邊走一邊尖叫的男人居然也很多
害我一邊看著他一邊鄙視他
(還是其實我的膽子太大)
不過沒想到連走個橋都要500円
我決定在這周圍拍拍照就好

今天一天就結束在還不賴的阪急飯店裡
由於晚上太晚到飯店所以只好自己去外面找東西吃
循著飯店給地圖   來到了據說當地最熱鬧的一條街
不過這時間都已經七點多 所以大部分的店也已經關門
(請別忘記我人是在四國高知縣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  
進去點了高級的"鯨魚壽喜燒套餐"1500円
反正都難得飛來這裡了 就吃點當地特產吧
這套餐還附送這邊很有名的"鰹魚生魚片"
讓我可以點一個套餐就把土佐的名產都吃完
實在是太幸福了

在這看似不太趕的行程之下
我卻意外的好累
吃飽飯回到飯店後洗個澡
十點多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繼續期待第二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