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吃著美味的高級早餐
享受著悠閒一天的開始
昨天快速的從香川縣玩到德島縣最後晚上又跑到高知縣後
今天就很輕鬆的一整日好好的悠遊龍馬故鄉~~高知土佐(又被稱為南國)
今日行程:土佐‧龍馬博物館→桂濱→土佐魚菜市場(魚板見學)→四万十川→足摺溫泉

喜愛日本歷史的人都會知道
坂本龍馬    這位浪蕩不拘的土佐下士
因為生性不被拘束    外加姐姐獨特思想的教育下
造就了推翻幕府成就明治自由的社會的中樞人物
短短的33年的歲月裡是多麼驚濤駭浪又讓後人傳世不已
最近更由於日本"大河劇‧龍馬傳"
使得龍馬紅遍整個日本島   也促進了四國的觀光

於是在去各個場景之前   
先到龍馬博物館仔細的端看這男人的一生
接著就是我一直很想去的"桂濱"
也是劇中龍馬最喜愛的一個地方

哇~~~大海~~~
這是我到桂濱第一句興奮喊出來的話
在東京絕對看不到如此美麗的海岸
(因為可以跟墾丁媲美就知道真的很美)
我也開心的跟龍馬銅像拍個照
很觀光客的留下同樣POSE的照片後
馬上直衝我愛的美麗海洋

很白癡的一直對著海邊狂自拍
還裝盡了各式各樣的鬼臉
根本就不管旁邊人覺得我是不是瘋子~
就在此時
一位貌似妻夫木聰的帥哥突然出現
在我小鹿亂撞的同時還來跟我搭訕!!
(我心想:哇!這豔遇等級也太高)
然後帥哥就露出他陽光般的微笑
對我說:要不要幫你拍照?
我當然欣然接受~~重點是我被他的笑容電到了!!
接著他又問:是從哪裡來玩的啊?看你不像當地人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起天來
後來我想要去沙灘漫步   決定艱難的爬下岩石
帥哥居然就快步的走下還張開雙臂要迎接我
(好險你夠帥  讓我完全不會想到你想牽我的手~哈)

請大家想像一下這情景
妻夫木聰站在沙灘下方~
露著燦爛微笑還對著你張開雙手說"不要怕,到我這裡"
不動心的人應該不會有吧!!!哈哈
所以 在我邊害羞邊走向他的時候
我想   心應該已經不是我的了
(黑黑 不要打我   雖然你看到這應該會先瘋掉)
接著 兩人浪漫的在海邊漫步
氣氛美好的跟日劇一樣
沒想到!!!就在此時   突然有朋友來把他架走
邊說著不要顧著把妹 工作時間要遲到了
然後我就看著他漸離漸遠
突然間意識到!!!!!!!!!!!!!!!!!
天啊!!我居然忘記跟他合照也忘記要電話
剛剛的浪漫恍如曇花一現
沒要到連絡方式一點用處都沒有><唉
害我對接下來的路程開始興趣缺缺
完全在罵自己怎麼這麼蠢的點上鑽牛角><

意興闌珊的吃著魚板、竹輪
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到了下一站
隨便的吃了午餐後
又被帶到被稱作日本最後的清流→四万十川
跟著群爺爺奶奶搭觀景船其實蠻有趣的
因為開船兼解說員還居然跟我一樣大的漁師
講話讓大家笑的很開心
還看了日本傳統的兩種捕魚法
其中一位還因為沒抓到魚而一直向大家道歉又擺了一堆可愛動作
發現這裡的人其實跟台灣很像
很可愛 很有人情味  不會像東京冷冷冰冰

最後晚上抵達足摺溫泉旅館
吃了超級豐盛的鄉土料理

還很幸福的一個人泡在海水露天溫泉
看著佈滿天際的星星
感覺這荒山中只剩下我一人
更囂張的開始唱起歌 開起個人演唱會
這時刻很美很美
感覺會被那闇黑吸上去天空一般
周圍的一切都能遺忘
只剩那閃閃星空的一點一點
對著我眨眼

意外豔遇很high最後又很殘念的一天
但終究可以好好在溫泉中消除一天的疲憊的幸福
很期待 最後的一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