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天昏暗地讓我很懶的寫網誌
不過今天的校外教學應該是..
全班一起出去遊玩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於是一大早七點多就在學校集合
已經兩天沒辦法睡覺的我
昨晚九點就躺平在床上
為了今天的遊樂養精銳

今日行程是  
茨城笠間燒製作陶杯→日本三大名瀑(袋田瀑布)→日本三大名園(偕樂園)

首先
開心的發揮我的書法功力與好久沒應用的美術技巧
寫了"得饒人處且饒人"的日文在杯子上
期待看到燒成成品的那天^^

接著 
吃了很難吃的午餐後又沒買到我想吃的烤雞..
好險看到非常壯觀的袋田瀑布
稍稍的彌補了我的不滿~~
而且通過陰陰涼涼的隧道..能讓人深深體會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情景...
洪水般的氣勢萬千的急流
重點是還能站在旁邊親身體驗那種雄偉感
真不虧是被稱為日本三大名瀑布的袋田
甚至讓我覺得比日光的華巖還漂亮很多~

最後的偕樂園
我想來錯了季節所以就不必詳述了
雖然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園
可惜的是得在梅花三月來時才有欣賞的價值
在這熱的要死的夏天進來參觀
也只是看一堆小小又綠綠的樹  跟被蚊子咬 = =

(老師居然自願幫我撐傘~我好大牌~哈)
回到東京後
大家又一起去居酒屋聚個餐喝點小酒
結束這雖然有點小遺憾卻佑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