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為數不多的休假
兩老決定到郊外踏踏青
散散長久以來坐著不動的筋骨

很愛賞楓的我
由於時間跟雜事一堆而拖到現今連一排楓樹都沒看到
於是抓住秋天的尾巴!!我一定要看到楓樹!!!!

選定吉祥寺(從家裡去好近!搭公車就可以到了)
想念那邊的井之頭公園(大家還記得是日劇last friends的場景嗎?)
這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冬天的冷肅感與秋天的寂靜交雜的情景
不管是意外碰上的創意藝術市集
或是老爺爺老奶奶很有興致的油畫創作中
都讓我覺得格外的悠閒與放鬆
很喜歡  這樣的 甚麼都不用交談的 寧靜感
周邊的小提琴、鋼琴聲的此起彼落
還有超級可愛的街頭賣唱爺孫組
一眼望去的每個人那簡單的笑容
連帶著我們即使沒有說任何話
但牽著的手  還是能看著對方會心一笑的繼續往前走

而火紅的楓葉也似乎正在等著我來臨般的 
竭力著盡力的不隨著冬天腳步的逼近而掉落
"紅葉の家臣"~突然讓我想起"直江兼續"所講的這句話
或許在我們眼中一切悠閒的情景
在楓樹的眼裡卻是正竭盡的燃燒自己的生命帶給人群最後一眼的美麗
不華麗中的孤傲美   或許是我這麼愛楓葉的原因吧!

隨風~搖曳著幾下的楓葉就這樣飄到我的腳跟邊
沙沙沙  像孩子般的用腳去磨踩著土上方的一層楓
星期六的下午 簡單 隨興  又到處充滿了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