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來記錄我的減肥日記,每次都說要減肥,但是總是半途而廢,越減越肥!
尤其回到台灣來之後,也許是水土不服?因為吃的不算多,但總是越來越腫,腫到現在再加上剪頭髮大失敗後,
從原本的櫻花妹變成道道地地的台妹了= =甚至有趨向歐巴桑的FU!!!!
讓我覺得好難過~唉~連照像都想閃躲鏡頭...所以!!!!!!!!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都覺得這樣的人生好洩氣,從今天開始~~~~為了變美變瘦努力!!!!!!!!!!!!

PP-1 (1204)

早餐:沒吃!因為睡到了下午一點!!哈哈!!昨天的爬山行超累,害我到現在大腿都痛得要死!

午餐:迷迭香雞+燕麥麩蛋餅+脫脂牛奶1

晚餐:脫脂奶燉鮭魚+柚子醬蟹肉+脫脂牛奶1杯
-----------------------------------------------------------------------------------

PP-2 (1205)

很神奇的居然第二天就瘦了0.7kg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繼續努力了
!!!


早餐:沒吃
午餐:孜然煎香雞+燕麥麩蛋餅+熱脫脂牛奶1

晚餐:清蒸南極鱈魚+炒蛋
宵夜:睡前一杯熱熱的脫脂牛奶!好想吃巧克力阿><

水:450mlX4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100+慢跑30分鐘

狂吃蛋白質的第二天!!突然覺得好想念蔬菜阿~~
不行不行!!一定要堅持下去
------------------------------------------------------------------------------

PP-3 (1206)

今天早上踏上體重計時真的好開心!因為居然又瘦了0.8kg
兩天瘦了
1.5kg真的是太神奇了!!!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晚上跑去買了一些雞蛋牛肉,才吃了兩天雞肉跟魚就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我要想辦法換個菜單,繼續瘦下去
!!希望明天可以再瘦個0.8kg

早餐:還是沒吃~!!我的字典裡沒有早餐這東西

午餐:迷迭雞絲+燕麥麩蛋餅+脫脂牛奶1

晚餐:煎里肌牛排+薑絲豆腐蜆湯

水:450mlX4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晚上想自己製作希臘優格
但是似乎酵母放太少><
做出來還是水水的
不知道冰一個晚上後
明天會不會突然變成功

ダイエットを続けて頑張ろうねぇ
希美子ならこんな勢いに乗ってきっと成功できると願ってます。
--------------------------------------------------------------------

PP-4 (1207)

今天只瘦了0.2kg
我想應該是難得早上七點就量體重
!!
不過也有可能是:

1昨天的牛排沒有先水煮過就吃

2豆腐

3牛奶喝太少

4蜆仔湯太過鮮美(可能暗藏脂肪><)

於是今天決定來實驗一下,不吃豆腐
然後今天牛肉有先水煮過後再吃!
明天不吃牛肉,看哪一天降的比較多
就知道自己不適合在
PP期吃哪一類東西了!
加油加油加油~~明天讓我瘦個一公斤吧!!

早餐:燕麥麩蛋餅

午餐:孜然香煎牛+水煮蛋+脫脂優格牛奶200ml

晚餐:柚子醬豬+薑絲蜆仔湯

水:450mlX4 阿里山青茶:2 (助排便)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明天繼續加油囉^^
-------------------------------------------------------------

PP-5 (1208)

!!今天瘦了0.6kg,果然是因為豆腐,害我昨天沒有降太多。
今天要好好的努力吃努力運動
!!不過好像多吃雞肉跟魚時,
體重降的幅度比較大耶!
但是光吃雞肉跟魚的時候才兩天我就怕怕的了!該怎麼辦呢
!?

早餐:
なし

午餐:燕麥豬肉鮪魚蛋pizza+脫脂牛奶1

晚餐:香煎鯛魚(中午的份量太大!吃到晚上都還不餓)

水:450mlX4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今天原本想把做失敗的希臘優格
(已經變成脫脂優格牛奶)用熱再喝
沒想到無意中加熱後,居然就凝固成優格了
= =!!
這樣以後又可以加一種配料拉~喔耶
--------------------------------------------------------------

Day6  1209 pp-6

    瘦了0.4kg,但是後來量的每一次體重都不一樣,害我一邊沮喪又一邊決定騙自己相信第一次量的體重好了!!哈哈哈~真是個很會自我安慰的傢伙。該不會是昨天的豬肉鮪魚太肥了吧?還是說排便開始不順暢也有關係?PP實行到了第六天,越來越想吃白米飯了!決定了!等我開始可以吃飯的時候,我要去買高級越光米來犒賞自己的努力^^~

早餐:無

午餐:甜麵醬雞肉絲+蟹腿蒸蛋+脫脂牛奶1

晚餐:甜麵醬炒雞肉絲+蟹腿蒸蛋

水:450mlX4      阿里山青茶:2大杯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

Day7  1210 pp-7

    居然多了0.1kg,是哪道食物出錯呢?該不會甜麵醬真的不能吃吧><可是我也才吃少少的兩茶匙,天啊!!今天要好好吃清淡一點,調味不要太多,希望明天可以繼續瘦下去!!明天開始要進入pv期了,終於可以吃些綠色蔬菜,但是也不能鬆懈,還是要維持吃好的蛋白質跟低澱粉蔬菜才行!!離去香港只剩兩星期,我得盡我所能瘦下來才可以!!

早餐:
Not eat anything

午餐:燕麥麩粥+昨天剩下的1/4蟹腿蒸蛋+黑胡椒雞肉絲

晚餐:清燙牛肉+水煮蛋一顆 
水:450X4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
Day8  1211 pv-1

    只把昨天胖的0.1kg瘦回去!嗚嗚嗚~這兩三天幾乎都沒有進展,該不會瘦到這邊就停滯了吧!還是這兩天偷懶沒有做仰臥起坐?今天開始PV期,終於可以吃蔬菜了,但今天吃的時候稍稍有點厭食的FU,甚至開始覺得食而無味。唉!減肥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情,不過不能放棄,只有持續下去才能繼續有成效!就相信自己會瘦吧^^

早餐:
X

午餐:燕麥A菜豆腐牛肉粥

晚餐:清蒸A菜牛肉與醃黃瓜醬調味+水煮蛋1+脫脂牛奶1

水:450mlX4    阿里山青茶:1

運動:瘦臉按摩五式+仰臥起坐50+慢跑30分鐘

其他:ダイエットパワーX3とスリムーX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