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在今天全部結束
這兩科也是考的很驚險
因為我昨晚整個睡死!!!
新聞學完全是在中午背完的~~哈
先不論我有多混
光想到等一下可以跟親愛的去吃飯就開心^^

茜寶很早就在原宿等我了
等我下課後抵達原宿他也已經從forever21裡敗了不少衣服
邊分享戰利品邊想著要吃什麼的我們
決定還是去那間我們一起發現的"超大份文字燒"吃個過癮

到店裡時或許時間太早
一位客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挑了個邊邊的位置
先點了明太子起士跟超辣韓國風口味的文字燒
外加上~喝酒喝到飽的course
開始聽你講你的有趣生活
獎學金!!!一定要拿到~~不要輸!哈
換我抱怨我的無聊背書過程
等我變成超專業翻譯士可以當你的專屬~
就這樣 沒有節制的一杯接一杯
讓話匣子一開~整個玩的很瘋
食物也越叫越多   吃到超撐
沒想到在這邊也可以混到這麼晚
也好久沒這麼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不過我們選比較便宜的店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