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好黃金週就放到昨天為止
但今天為了親愛的哥哥還是得出門走走
下課後在池袋會合後~
決定去月島吃有名的文字燒

搭有樂町線到月島車站七號口出去後
就會走到月島有名的商店街
而今天選定要吃的文字燒店就叫做"月島"
位於四番街上~

點了明太子麻糬文字燒
與山之幸的大阪燒
由於哥非常想要自己製作看看
我就作為監督在旁邊指揮作法..
不過哥的技術實在是太爛
還是由我來接手製作~

月島的文字燒果然名不虛傳
還能吃到我愛的明太子+麻糬
味道就比較難形容
我想還是要本人去吃才知道
但是至於大阪燒就很普通也比較黏稠~
價錢也不會太貴
這一頓兩千円就解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