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O的玩樂行程第二日→原宿(中:天丼、晚:大阪燒)

由於太興奮的我幾乎整夜沒睡  
所以一大早九點多就爬起來晃來晃去
至於TAKO還賴在床上叫不醒
(搞得我才是觀光客~哈)
抵達原宿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來到這當然不能忘記要先去"明治神宮"參拜一下
求了籤~天皇爺爺要我今年得"勤勞"。TAKO要多檢視"心"
(一直覺得很準的兩個人繼續漫步在樹林步道中享受芬多精)

中午吃了天丼還不夠
在竹下通當然得買個很當地的"可麗餅"
竹下通、裏原宿、還有FOREVER
就讓兩位敗家女一路花錢如流水般
尤其是F的店員看到TAKO那爆滿的購物袋
真的是笑的合不隆嘴~

一眨眼就已經晚上八點多
決定帶TAKO去一嘗所謂的"お好み焼き"
當我超全神貫注的製作時
TAKO不知不覺的殺了一堆記憶體
我也把好吃的お好み焼き與文字燒製作完畢
看著TAKO吃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就很開心^^

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二點多
再把今天新添購的春裝來個時裝走秀
結束在完美的凌晨四點多!

第三日→變髮→池袋→新宿都廳(晚:敘敘苑)

今天為了要去變髮
所以TAKO很乖的沒有賴床
到了預定時間的12點
懷著興奮的心情  一起去變身
設計師咻咻咻的剪剪剪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已經有驚人的髮量掉在地上
突然間換了一個很Q的造型
TAKO則是浪漫大變身
捲來捲去才有TAKO的FU
放下頭髮的那瞬間  再加上設計師的巧手
果然是百分百正妹!!!

兩人帶著開心的心情去逛sunshine
又不知不覺買了一堆東西後
還是TAKO自己決定不要再看下去
阻止一切敗家行為!!哈~

"TAKOTAKO~快看~下雪了"
正當我們走去搭車時
在月台邊我興奮的大叫TAKO
(果然是為了彌補沒看到鐵塔的TAKO而降下了三月雪)
三月還下雪的東京...我只能以異常現象來解釋
TAKO也興奮的東拍西拍 就是想把下雪的樣子錄下來

到了新宿後  為了沒看到東京鐵塔的遺憾
我突然想到東京都廳也是可以看到小小的鐵塔
不過在這天氣下看到的機率就....
果然到了高空中是一片黑漆漆霧茫茫
但在這製作了一個超可愛的"TAKO招財貓"吊飾
也算是不虛此行

晚上!!!是我們都很期待的"敘敘苑"高級燒肉晚餐
由於還記得TAKO上次跟我說想吃"心型的冰淇淋"
所以我就特地帶TAKO來這家
剛踏進店門口   服務生超級專業的態度
再加上整家店裝潢的氣氛 就讓TAKO讚不絕口
點了上等肋骨排肉、上等霜降厚切肉片、鹽味牛舌、
海鮮總匯(鮑魚、帝王蟹、扇貝、甜蝦~等)、醃製特選內臟
生拌牛肉、海帶沙拉~~~等(還有一兩道不知道中文翻譯的菜)
每一口的幸福滋味  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現在臉裡

當甜點端上來後   TAKO整個興奮的大叫(哈~看你的反應覺得超可愛)
就這樣洋溢在幸福中的TAKO  還喝了一杯半的梅酒
醉到連湯匙都要吃下去!!(有影片為證)
還很可愛的跳起TAKO舞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早一點點回到家
沒想到東京下雪...在我家(鄰近琦玉縣)已經是積雪的程度了
所以原本從車站走到家七分鐘的路程
今天走了40分鐘!
原因是因為  有位沒看過下雪的小孩太過興奮
走兩步就要停下來拍照的原因^^
結果走到家又是半夜十二點多
外加快凍死的兩個人

今天晚上的重要工作就是"塞行李"
TAKO看著我動作純熟的塞塞塞
一直驚嘆我是收納達人
而我意外收到"小小"這個大禮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謝謝親愛的TAKO

第四日→上野(壽司、甜點)

賴床一直不起來的兩人
從十點賴到十一點
再快速起床扛著行李往上野出發
開開心心的要帶TAKO去吃"海膽"
沒想到...果然太久沒去那家店
生魚片新鮮規新鮮但品質卻下降!
可惡~最後一天來個這點小缺失
不過好險好險  最後的肉桂烤蘋果香草冰淇淋有加分回來~哈哈

行程緊湊的四天三夜東京旅
讓TAKO扛了將近四十公斤回台灣
差點被罰錢~~好險美美地勤小姐很善良
最後一毛錢都沒罰的就讓TAKO平安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