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滑雪後
今天身體痛的要命
卻還是努力的爬起床去看電影

應朋友之邀   說要看"波西傑克森"的日本首映
對於希臘神話我也很愛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他在演些什麼
順便練英文~

看完觀感是..
廖黑大概是希臘神的女兒→因為是巨人
波西也帥的太過頭→碰到水就無敵= =
看到宙斯跟法西斯不知道為何讓我很想笑
裡頭唯一最愛的就是美杜莎了吧!!
這腳色好適合烏瑪舒曼~~哈哈
突然很想要有個那個頭!這樣我可以把某人石化

整部片讓我有看到哈利波特三人行的感覺
外加電動惡魔嚇人場景
總結是....希臘神看到後會想揍人吧!!哈哈

----------------------------
話說最近終於看了我期待已久的"艋舺"
但是卻讓我失望了~~~唉
果然跟阿秋講的一樣
不過~真的覺得國片逐漸進步中
我要繼續幫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