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胖子姊上班回來
我們就連忙動身前往Jstudy參加留日說明會
還有東風留日中心的諮詢
沒想到ABK的名額已經額滿..
我只好馬上打給高雄青山的小姐幫我留意..
希望還有名額><  也只能靜待好消息囉~

接著就朝漢口街去找尋
"愛力根麗眼舒巧滴瓶0.5%"
超級長的名字 
不過當我唸完這一長串的名稱後
店員也迅速的拿給我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覺得我很好笑= =
雖然我不懂他的笑點在哪裡????

下一站是西門町..
姊的目的就是把我打扮成蘿莉塔= =
何謂Lolita?  他分成三種風格
Sweet Love Lolita

Lolita意指誘人少女,而Sweet Love Lolita更加入了甜美可愛的意思。
以粉色為主,再用上大量的Lace,造出來的皺摺裙,可表現出可愛洋娃娃的形象。
代表品牌有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而《下妻物語》深田恭子所穿的衣服,正是由該牌贊助。

Gothic Lolita

Gothic Lolita以黑白色為主,與Sweet Love Lolita相比少了點童真,
多了瀰漫死亡氣息的恐怖與優雅。穿者多塗上黑色指甲油和十字架等銀飾。
代表品牌有Moi-meme-moitie。

Classic Lolita

Classic Lolita以簡單,少Lace而多cutting為主,裙身多荷葉摺,
透過碎花和粉色表現出清雅品味,而黑色及白色多是單獨出場。
如愛公主打扮,但又害羞,怕過分出眾,可從Classic Lolita開始入手。

因此今天是我第一次的試裝&試妝
這次的主題構想是天使與惡魔
一個是天真可愛的Classic Lolita
一個是恐怖優雅的Gothic Lolita
準備今天試妝完OK後明天要到台大外拍
所以就先自己拍了一些
感覺很有趣~~雖然剛開始超害羞
穿的第一件華麗服太大
第二件的樸素服被老闆說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我果然還是適合樸素一點的東西
不過== 他的蕾絲頭飾嚇到我了><
這輩子沒這麼蕾絲過的我...終於獻出第一次了 唉
穿成這樣的我看著鏡子
還真的挺適合在秋葉原出沒 
想必會有一堆宅男盯著我看  = =
well.....我踏入了另一個危險的世界...

一整天都在忙碌奔波的我
完全沒有吃到任何東西
晚上六點多~帶著飢餓的肚子
尋找今日的第一餐!!!!!
往師大前進~~~找到了一間"藏味館"
非常傳統的西藏食物
我點了糌粑、西藏洋芋燉牛肉、藏式濃湯、
印度香料奶茶、印度煎餅  一堆東西才250
在物價昂貴的台北而言超便宜
整體而言蠻好吃的   因為每一道都有很特別的感覺
只是對於糌粑...那濃濃的酥油味道實在是讓我..
才吃了 一又四分之一塊就已經投降
因為 他實在是太有飽足感...
不禁讓我想說:「西藏糌粑,是長途旅遊的好伙伴!」

走了一整天
腳也在跟我抗議
於是搭著捷運打到回府
今天都沒下雨~~期待明天也別下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