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抵達新宿
拖著變重的行李快速的往家裡走
超想念在家裡等我的點點
還有我那高級舒服的床

這次的關西遊
聽了一堆超級可愛的關西腔(そうなんや、なんでやね、ほんま~)
害我傳簡訊還被朋友說我關西腔也太重= =
而且大阪人跟台灣人好像好像
就路上行人愛闖紅燈、電車很急的要上車、老婆婆插隊技術很厲害
讓我恍如來到了一個不是日本的地方...(我是說親切的那一面!!哈)
甚至居酒屋裡的雞皮超像台灣鹹酥雞的味道!!哈哈

回到東京會懷念在關西的日子
尤其是美到無法形容的京都...
這次還很幸運的看到春櫻中的雪
又跟一群很現實的鹿玩了一下午
最後還能很悠閒的慢慢坐在蛋糕店裡沉思這幾日的過程

東京,我又回來了
這次流浪了一個月
看了日本各地風情後
發現已經把東京當家的我
即使嘴上念著對這地方膩了
但旅行回家還是很開心的

繼續,想著下一站
但在這之前,得先好好用功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