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回應一個人...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
睜大眼睛捕捉他可愛的睡姿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
高中的班歌..因為是自己寫的  哈~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
我的衣櫃衣服顏色不多..根本不用選擇

4. 2005
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既然2005都過了..想這麼多做啥

5.
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
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
我比較喜歡當壞人耶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吃哥哥親手做的蛋糕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
..既然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 那我要拒絕回答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
小叮噹的百寶袋、龍一隻、長高的東西、變瘦的東西、錢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
銀河系

10.
妳暗戀的人是誰?
==>
美少年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
還沒出生的時候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不相信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
呼吸困難..心跳加快 接著很沒用的昏倒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笨
   
缺點:太笨

15.
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
在世界的某一角落盡情的拍照

16.
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
基於要幫小姑說好話的原理….是個超級好朋友^^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
不可能的啦...哇哈哈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
無尾熊..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
跑去當駭客..入侵銀行轉帳功能

20.
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


21.
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
==>
有錢幹嘛還創業..直接去享受就好了

22. 2006
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活過這一年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妳有什麼打算?

==>
搭火箭去外太空..看地球爆炸是什麼樣子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
食物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秘密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很帥….哈哈….走在夜市還有人叫她帥哥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
小櫻..他超可愛的

28.
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
滿分才10不夠打

29.
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
很好.......  尤其是在玩撲克牌的時候

30.
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
還不賴

31.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
如果都實現的話..就要升天了說

32.
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
全世界人類的和平..我是很有大愛精神的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如果說是預測未來的夢呢?

34.
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
一個人可憐的過了最感動的是小姑還打電話來邀我一起過..

35.
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
為什麼要上課

36.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
睡覺

37.
你覺得自己放屁臭嗎?
==>
干你屁事

38.
從小到現在暗戀過幾個人?(要誠實喔)
==>
誠實喔...我都會誠實告訴那個人..

39.
如果現在要玩愛的大告白你在頂樓會用大聲公喊出誰的名字?

==>
我的眾多女朋友們現在好像在流行斷背山

40.
最喜歡吃的東西和最討厭吃的東西是什麼?
==>
最喜歡是巧克力  最討厭是..我討厭的東西...

41.
最喜歡的一次旅行
?
==>
日本


42.
看過了以上問題,想請問您對這類點名遊戲的看法?(選擇題)
a.
哇~朋友有想到我耶,偷偷開心一下。
b.
嘿嘿~我說了好多秘密喔!真害羞>///<
c.
做人情啦沒辦法,勉強寫一寫。

d.
幹!白癡!
e.
其他(請寫原因)
==> (e)
懶得打字

43.
未來想做些什麼(實際一點壓)
==>
翻譯官

44.
你覺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
==>
我跟性感兩個字無緣..

45.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女人還是男人?
==> 我想當..寵物

 

點名:

 

1.洪興幫大哥

2.被休掉的老婆

3.最親愛的寵物

4.眼睛小的eyely

5.烏骨雞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