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慕蓉 蓮的心事

我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
你能看見現在的我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也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 不憂 也不懼

現在 正是
我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
太遲
 

------------------------------------
這是今天上課時老師提到的
無緣的你啊!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太遲
高中的時候就讀過了...沒什麼感覺
現在重新再細細品味...更能體會些道理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吧
能受老天爺眷顧的真正又有幾人
我們一直在這段輪迴中載沉載浮
會懷念會想要挽回一切
但是就是這麼奇怪的不能重來

家人、朋友、情人、路人、甚至一面之緣之人
人跟人的相遇相識相處...都是緣分
只是有沒有來的恰到好處而已

現在的我 不成熟 很任性 太過於在乎感覺
若干年後 忘了怎麼感動 忘了怎麼在乎
這樣到底是長大了 還是...被社會的冷漠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