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三部電影
沉默之丘 不可能任務三  達文西密碼
不同類型不同觀感不同思想

沉默之丘...是電玩生存遊戲改編的
裡頭當然就不避俗的擁有大魔王的腳色
但是給我的感想卻是.....人不能被逼到絕境
否則真正的後果就是由那些逼迫人的人負責
他的故事場景跟一般的詭異不同
我很喜歡他的編排方式  達到了驚悚的效果
更甚至會讓我想要看第二遍
ㄧ向把驚悚片當搞笑片看的我 也覺得裡頭製造的氣氛很成功

不可能任務三....湯姆克魯斯依舊帥氣
但是裡頭除了一堆高科技產物外
更添加了點人性與愛情的感覺
很喜歡阿湯哥在裡頭說的話
「喜歡她的平凡與單純,這讓我感受到我也是正常的。」
尤其在戴上戒指的那一剎那 居然有點小感動
結婚 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賭注吧!

達文西密碼.....更是給我想要以此做專題的強烈感覺
ㄧ直很喜歡歷史 尤其是尚未定案的歷史之謎
我都覺得很吸引很棒很有解謎的挑戰性
不管是新約舊約聖經
不管是傳說中錫安會跟主業會的對立
不管是抹大拉的瑪利亞究竟是妓女還是耶穌的老婆
不管聖經的起源是否是異教徒所寫
我都很想要深入去探討了解
用一個非教徒的觀點去深入...這才是最客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