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和"愛麗絲魔遊仙境"的首映會
本來為了愛麗絲的手機吊飾準備看愛麗絲首映的我
卻抵達新宿後....看著還有位置的場次居然是晚上23:50
看了之後就無法回家的午夜場><
所以決定看我也很想看的野田妹最後樂章
再次愛上音樂與千秋王子和可愛野田妹的魅力之下^^

裡面的好幾幕加上千秋王子那感人肺腑的台詞><
就算完全沒字幕   
完全只能靠聽力來聽懂那些艱難的富含音樂性的美麗解說
但還是會被那音樂感動
即使不管聽幾次
還是會有種 全身發抖的欣喜感
我想這是我會這麼愛野田妹的原因吧

最後的結局很平淡
很容易讓大家預想
不過    當看了太多驚天動地的結局後
我開始喜歡上這樣的平淡
彷彿王子跟公主不一定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卻是可以在一起努力的歲月中
繼續手牽著手   堅定的往下走

念頭 總是在一瞬間  降下
卻能替整個人生帶來更不同的境遇
我要跟野田妹一樣   更正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更正面的   不懼怕幸福來臨的那刻

---------------------------------------------------
由於看了野田妹首映場
所以得到了限量品禮物^^

外加自己任性的   沒有看愛麗絲卻買了愛麗絲的飲料杯^^
上面的帽商還會點點頭的搖來搖去~很可愛喔^^


星期三~~去看愛麗絲吧^^

然後 再去01看一眼那超可愛的熊><
現在只要能看著那群可愛的寶貝
我就心滿意足了~~~
!!總有一天等我有錢再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