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訓詁學...意外的小考
亂猜答案 沒想到都答對   
看來今天是個LUCKY DAY
下午的書法創作更是high
昨晚臨時鬼畫符的作品
七件通過了六件..成功率真高
離八件門檻只差一件了~~加油~~
---------------------------------------------------

晚上跟小麵他們約在女僕店見面
回家放個東西後就跟幼汶在後門會合出發~
在好樂迪前先看到了鴻文、JUN、YO~
沒想到我已經遲到了><
不過麵哥跟Kyo還沒來 哈哈~~請客請客

搭上電梯直達六樓
一開門就聽到女僕們的聲音~
「お主人さま~お帰り!!」
其實剛開始還蠻害羞的~
畢竟這裡是宅男的世界
女僕們都會一直服侍著你~
總是主人主人的叫著   哈
不過我還是會很有禮貌的跟她們說謝謝
如果到日本太窮的話
再考慮去女僕店打工好了...

這次的餐點經由上次麵哥的意見後~
聽說有改變~~除了謎樣雞腿飯終於有飯之外
濃湯也好好喝
我也非常努力的將餐點全部吃完~有夠撐
店內的裝潢感覺其實沒有很宅
可能是漫畫不夠多~扭蛋還比胖子的少 哈哈
跟日本的店還是有差..
我的那件女僕裝跟頭飾感覺還更有fu
不過有位女僕很可愛
要鞠躬的時候還撞到後面~吐了一下舌頭
不禁想說"真萌".....

麵哥不虧是來過第三次的人
簡直就把那當自己家一樣~
一下子去找他上次留言的留言本
一下子跑去看蛋糕櫃上的扭蛋
今天還穿著飛機技師的衣服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看麵哥帶女僕的頭飾..可以完成我的願望嗎 哈哈)
大家吃吃聊聊的感覺真不賴
雖然內容大部分都忘記
不過印象中就是很好笑~
要離開前大家都在簿子上簽名留念
鴻文還幫麵犬畫了自畫像~超可愛的!!   
而我則是幫幼汶小朋友簽..可惜她有事先走了
最後就在女僕幫我們這群主人拍合照後結束..

續攤~懷舊冰店的豆腐冰
我跟麵點了我很愛的豆腐芝麻加煉乳~
KYO的還加了蓮子
此時麵叫我說這家店的可憐故事
鴻文就說以後都要來這邊吃冰 哈~
今天也在這挑戰了自拍塞六人的工夫
雖然失敗了不少次~
但最後一張是成功的

大家在吃冰的同時~
不知為何突然聊起股票跟基金
我非常認真的想要聽懂
因為從以前就很想買個基金來投資
沒想到居然還有"內線消息"  哈哈
那~以後我可以跟著你們買出買入嗎
因為要我懂那些東西實在是太難了 

今天~是低調的玩樂

忘了補充最後一幕..
居然是 小強的出現 阿阿阿阿阿阿
要不是小麵及時把我拉住
我大概會尖叫不停吧
再差一點~~小強就要親吻我的腳了
真是驚險又刺激的最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