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 Jison  Jina突然說要去吉祥寺
有點懷念吉祥寺那小小街道跟美的不像話的公園
突然想起前年的秋天賞楓去年的春天賞櫻
還跟大家就坐在櫻花樹下喝酒聊天唱歌
(原來我在日本的時間已經久到能讓我懷念了!)

回歸正題...
跟兩位姐姐出門我也沒問要幹麻
被拐去吉祥寺後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美食散步之旅~~
剛好!!現在低落的心情很適合大吃大喝

一、第一主餐  "SATOU" 松阪牛排

這間是吉祥寺屬一屬二的有名餐廳
以"松阪牛"出名讓美食團趨之若鶩
常常也在日本電視雜誌中介紹
當我看到要吃這間時還真是嚇了一跳
原來姐姐們都吃這麼貴的阿!!!
最便宜的就要"1260円"
要是下次有錢真的要點點看8400円的松阪牛排吃起來感覺是啥!

店內真的是小到不行
大概跟我家差不多大小還能塞進將近15人
套餐的份量不多,但是飯可以無限加
不過對於女生食量就剛剛好~
至於大受推薦的"松阪牛排"
咬下去那股稚嫩感還有鮮度
讓我每吃ㄧ口都覺得很幸福
甚至還有肉汁會從旁流到口中
散發出濃厚的香味!!
害我覺得最便宜的都這麼好吃了
不難想像高級松阪牛的美味會讓人置身在天堂

二、副主食 "SATOU" 牛肉丸子

儘管牛排這高級享受已經讓我們三人飽到不行
不過一想難得來到這地方
一定也要連他的第二推荐"牛肉丸子"也一併嘗試
大概一個芋頭包大小的牛肉丸子只要價180円
比起剛剛的牛排已經是超級平民價格
但是要吃到他也不容易
我們又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排隊後才買到
(剛好可以站著消化剛剛的美食)

當咬下的第一口
洋蔥+牛肉還有些配料散發出的香味
頓時讓我們肚子又餓了起來
還有那鮮美的湯緩緩從丸子裡流出來的樣子
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這道真的值得好好推薦!!!
便宜又好吃!!!有來的人一定要去嘗試

----------------------美食分隔線---------------------------

被食物寵壞的三人
決定開始好好逛逛這寧靜小鎮
街道雖小卻有種可愛感
商店的陳列商品也一個比一個可愛
來這邊會發現很多驚奇小物
沒有自制力的話...錢包的錢應該會通通不見!!

接著又去了井の頭公園散步~
這邊我去了很多次所以換我帶姐姊們逛
還邊跟他們介紹這就是 Last friends 中上野樹里跟長澤雅美對戲場景
我們也學了拍了一堆好笑劇照

最後!!要不是我把他們兩個從"やせい"這間超有名串燒店拉走
我想他們又會想要繼續吃下去.....
(我開始懷疑韓國人的胃是無底洞)

------------------------最後的甜點---------------------------

默默不捨離開串燒店的 Jina
開始用眼淚攻勢看著我說
她知道這附近有家很有名的"笑臉鬆餅"店
言下之意就是「姐姐我好想吃!!」
抵不過她那充滿期待的眼神
我們又中途折返的走去這家店

原來所謂"笑臉鬆餅"還真的是笑臉鬆餅
有點下午茶的輕食物~
於是我們點了"笑臉鬆餅+笑臉薯條+摩卡"
把五點多當下午茶時間
悠閒的在這間店邊吃邊聊
(我覺得我韓文會進步不是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