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初一後就說再也不吃大餐了
但是接連昨天的韓國料理
今天卻突然想吃印度料理..

於是決定發掘新店家
在樓下偶然遇到老爸
就帶著一起走了^^

大久保站一出口過交叉点後
剛好就在叉路邊的一間小小印度料理
看著他的今日料理600円就決定是這間了

一下樓梯
轉進去就是間富有印度風的裝潢
老闆非常親切
過來跟我們介紹了一些菜
也推薦了"雞肉咖哩"
還說了很多配料跟製作的東西之類的
不過大概因為是印度人
講話的口音很重!!
害我聽他的日文很認真很認真卻也很多不太懂

老爸跟阿倫點了A套餐
我則是點了今日特餐
邊聊天邊喝茶的時候
突然間就送來了超大的印度麵包..
看到這是"一人份"害我嚇到了

這家店的雞肉咖哩味道已經稍微改進
改成日本人喜歡的風味了~~
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最好吃的
不過偶爾這樣邊沾咖哩的吃法也不賴
很單純的咖哩+麵包
卻讓我飽的不得了
喝了印度LASI(很像優酪乳的東西)
回想起在台灣吃過的印度料理

下次~
繼續發掘美食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