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突然臨時起意吃"小尾羊"

一點都不餓的我,一直在旁邊做最後的抵抗
畢竟中午我一點都不餓,還想到要吃吃到飽就很沒興趣
外加上~~最近剛從北京回來,所以窮到鬼都不想抓我了!!
只是,很難得今天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吃飯
還是吃火鍋吃到飽,所以我想說難得讓自己吃好點吧^^

小尾羊→其實是中國料理
這家店是位於新大久保駅,出來後左轉走兩~三分鐘就看到了
裡頭有藥膳、麻辣、白湯三種湯底的火鍋
由於能夠一次全部吃到,適合一大群人一起前去品嚐
我也好想念我的麻辣火鍋(在北京吃的太過癮!)

我們選擇了食べ放題,一個人3129円
所以不管是懷念的羊肉、肉汁豐裕的牛肉、脂肪均衡的豬肉、挖著玩的竹筒雞~等
都能夠一嚐再嚐它的無限美味

更神奇的是
剛好遇到富士電視台的美味專輯節目
還跑過來跟我們說能不能採訪我們
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點火鍋吃~~哈哈
(看來這麼夏天吃火鍋,只有台灣人愛做)
看那攝影機對著我們拍阿拍的
感覺很有趣^^

下次再把照片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