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しぶり

快半年沒連絡了吧
你跟我

從你飛到童話故事的另一端時
我是早已決定說再見的現代公主
在科技發達的世界裡渴望音訊全無
少了個王子   公主的世界依然不停轉動

半年後的一句   久しぶり
原來你又踏上另一個冰雪國度工作
我卻依然原地繞圈的在你的故鄉留戀不走
自我催眠著簡單日子裡的小小幸福

お元気ですか? you asked
おかげ様で。 I answered

國際線的交會
下一次  會不會演變成
你回了日本
我卻回了台灣又再次跟你說   再見

我想
我們都早已經
習慣這樣
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