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下課後
就被寵物拐回家
先帶她去北門買光碟片
但東挑西挑又不買
下次不帶你去了 = = 

回寵物家後
我就開始過Queen的生活
看著美國最新影集"prison break"
也跟著開始沉迷
至於寵物黃咧
則在我邊喊餓邊催她的聲音下
準備做飯給我吃囉
今天可是這四年來第一次吃到寵物煮的呢!!

看著寵物認真的眼神
似乎非得要煮出滿意的菜餚才行
所以我就待在房間裡繼續看我的影集
但是一直聽到廚房傳出乒乒乓乓的聲響
有點害怕廚房會被燒掉  哈哈

終於把第一集看完了
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狂叫
循著香味走到客廳
寵物跟少女開心的跟我說"開飯囉"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眼前出現的佳餚不禁讓我大嘆
這真的是寵物煮的嗎!!
黃氏特製"韓式泡菜燒肉飯"
上面還附贈了少女煎的荷包蛋
吃下的第一口真是滿滿的幸福感阿
沒想到寵物這麼會煮
那以後主子我就不下廚囉~~交給你了 哈哈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餐阿
莊小博一直都沒回來吃飯
害我很想偷偷把她的那份吃掉
不過正當想這麼做的時候
她就回來了 唉唉~~殘念...
arrow
arrow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