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帶著歸國華僑團
尋找台南在地好味道

成員有:我、鴻文、JUN、軍曹

今早下了一場大雨
原以為會比較涼爽
沒想到太陽一樣大到嚇人
在這樣的天氣裡..
沒想到 歸國華僑食量一樣驚人~~

手工魚麵→武廟碗稞→義豐冬瓜茶
→集品蝦仁飯→連得堂煎餅→懷舊豆腐冰

雖然一路吃吃吃
我也在第三站的時候宣布陣亡
不過今日最經典的一句話
就屬軍曹對連得堂老闆娘說的話了
「我們下次來台南時再買!!」
站在旁邊的我超想大笑~
明明就是一群台南人 哈哈

從第一家的手工魚麵開始
我就遵照遠在台北小麵的旨意
每一道都要拍^^~
大家還貼心的幫小麵留個位置
假裝他有來 哈哈
不過...今天總算是見識到軍曹大哥不輸我們失智團的拍照功力
居然連我討厭的小強都要拍...
(我今天沒尖叫真是給面子= =)
還指明要拍給小麵看...嘖嘖...
這大概就是K隆星人一直無法入侵地球的很大原因之ㄧ
也大概懂為什麼軍曹會被叫軍曹

今日遊記到此結束~
我已經呈現闔上眼睛打字的狀態..
昨晚只睡三個小時的我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